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光切光)血腥爱情故事

这是之前说到的那个原世界被毁灭的鬼切和光总的故事!设定是鬼切的世界意外遭遇不明天灾,被摧毁前原世界光总不知搞了点啥,然后鬼切就没在那个世界了……大致就这样嗯,有啥不对我们在讨论?(歪头


高潮部分是用的这首歌的一个网易云评论,据说出自挪威的森林......以及,照例推荐配合原曲食用


以上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蓝色的符咒从小小的手掌中落下


【都是寂寞的果实】


召唤阵内泛起了银蓝色的光芒。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


“我是斩尽天下恶鬼之刃。”


【割下的我】


黑发的年轻武士眼神清澈,向阵外的孩子郑重行了一个礼,“您叫我鬼切便好。”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每次我和其他人说话的时候,你好像都很不高兴的样子。”狐疑的红眸在黑暗里反射着一点窗口折射的光。


【从来都不假思索】


“我不会违背主人的命令。”黑发的刀跪在孩子身侧露出乖巧的笑。


【你锐利我就腥风血雨】


“鬼切!”


十二人的战场上,随着白发孩子的一声低叱,背对着他的源氏之刃陡然露出了一个嗜血的笑容。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对面鬼切的鲜血,很快染上了他的衣服甚至嘴唇。




【就让我紧跟着你 起承转合】


“今天的式神不知道又去哪里了……”白发的孩子皱着眉踱到鬼切的面前,任由他将自己抱起来出门。


【让我为你写一本 恐怖小说】


清淡的熏香下面,刀鞘里来不及拭去的刀刃将钉在上面挣扎的白纸渐渐染红。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路上碰到了四位已经认熟的阴阳师,包括想要说什么却被晴明拦住的源博雅在内,表情都略带微妙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抱着自家主人的黑发武士一一寒暄过去,眨着眼睛露出温顺的微笑。


【就让我来代替你 承先启后】


独自一人时,鬼切发现自己又显出了妖相。


【刻骨铭心像一本 情爱小说】


白发的妖鬼拦路虎一般站在出门必经的镜子里面和他对视,衣服上溅落的血痕有些不属于自己的已经干涸。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在鬼切难得放松了思绪的瞬间,景象中白色的短发疯涨成同样一袭血衣的男人,从镜子里面向他露出鬼切闭眼前最后一次看到的那种、意味不明的笑来。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鬼切自动为他的背景,配上那次灾难时的尸山血海。


【不要还给我】


“源赖光,你......”


【不要还给我】


安静的房间里,最后只剩下压抑的呼吸声。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红色的眼睛静静看着,一身血迹的白发妖鬼在睁眼的瞬间变作了黑发的武士


【都是寂寞的果实】


内定的源家家主微微抬了抬嘴角,露出了曾经路过看到的源氏族人孩子们应该会有的表情。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


“你是我的刀,鬼切。”


【割下的我】


他将手伸出,搭在这把奇怪的刀手上。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最难解的那个咒又来了。”和他一起喝茶的大阴阳师调侃道,而源赖光懒得去满足他的想法。


【从来都不假思索】


他直接指向了今天让晴明特意带来的近侍,“晴明,让你的鬼切抱我一下。”


【你锐利我就腥风血雨】


另一把鬼切在回头获得晴明的许可后,走过来抱起他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白发的孩子攀着一点也不舒适的怀抱,靠着衣料的遮挡向陡然灼热的视线方向弯了弯眉眼。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即使变成了力量不再占优势的源家少主,他也将这把源氏之刃重新掌握。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用自己的倾向指引试探着这把刀刃做出自己想要的动作。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之前的式神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你知道吗,鬼切?”咬下一口本应由下人而不是鬼切端来的茶点,白发的孩子看着这捞起来前不知被哪个自己养过的刀。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可能是还落在哪里吧。”对方乖巧地回答他,“要我帮您出去找一找吗?”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这把刀最终会是彻底属于我的。)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不管之前在他身上刻下印记的是哪一个我)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伏在鬼切怀里的年幼阴阳师能感觉到,借由肢体接触而传递的咒文正在身下的躯体里生根扩大。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它们很快就会帮助它们的主人拔除掉所有鬼切身体里不属于源赖光的东西。


【不要还给我】


“如果可以........”年幼的阴阳师抚摸着被术式控制着熟睡的式神脸颊


【不要还给我】


“真不想让你失忆啊。”










【再去捉摸都太迟了】


“我因为爱你,所以跟你坦白道歉。”


【再浓烈的故事都算太俗气了】


“我的爱沉重、污浊,里面带有许多令人不快的东西”


【写到哪里能刚好就好】


“好像在一个沼泽里慢慢下沉。”


【才能看得要死要活】


“但我爱你。”


【爱也要死要活】


“所以想把你也拖进来。”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鬼切。”伏案批阅的白发少年回头去喊他的刀。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是,主人。”守在源赖光身边不远处的刀也回应着他的主人。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这一部分,先送出去吧。”将已经批好的那一部分放在鬼切手上,源赖光差遣他。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回来的时候干净点。”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被风吹得烛焰摇摇晃晃的蜡烛最终熄灭了。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风声掩盖的呜咽下面,是一双十指紧扣的手。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两双红色的眼睛在黑暗中对视,源赖光小心翼翼绕开鬼角抚摸上鬼切的额头。


【千刀万剐的感情 才生动】


他感应到鬼切体内的那个咒还在稳定膨胀着。这让源赖光感觉到了安心。


【不要还给我】


即使是正在被狂犬噬咬——


【不要还给我】


他也是紧握住了狂犬最后锁链的那一个人。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