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博天)鳕鱼拌饭

现paro,豹子变猫(bushi


源博雅在深夜的冰箱前陷入了沉思。


他在冰箱里发现了一大碗鳕鱼拌饭,从脚边米娅娇气的咪咪声来猜测,大概是米娅明天的猫饭。


他觉得自己应该重新再做一点,不管是不是米娅的——或者煮一点冷冻室里大天狗冻的饺子也行,以免明天万一大天狗找不到喂米娅的早餐,被当事猫咪咪叫着告状。


可是我觉得是这碗鳕鱼拌饭先动的手。源博雅在心里默默地跟自己解释——大天狗亲手做的饭总是很注意造型的美观,就算都是五彩缤纷的什锦炒饭,他也能炒出个和源博雅完全不同的五彩缤纷来——大天狗做的那么好吃,说不定真是给我留的呢?米娅那小猫胃口可吃不了那么多.......而且,还有专门给她买的罐头呢。


期待的猫咪来回跟着主人从冰箱走到厨房,一路上发出着咪咪的娇音。等到源博雅将加热完毕、拿出来的第一口饭塞进他自己嘴里的时候,娇软的咪咪声陡然变了个调。有着长长白毛的混血布偶猫不敢置信般地僵硬在那里看了吃起鳕鱼拌饭的源博雅很久,然后撒腿跑掉了。


大概是回猫窝里委屈去了吧。源博雅咬着一勺鳕鱼拌饭彻底不要脸地想,甚至不忘给拌饭里按着自己的口味再加几勺调料。按照平时的作息规律大天狗早就睡下了,他们房间隔音效果好,有了米娅后连门都加了隔音材料,先让米娅闹一阵子,等会儿再开个罐头去安慰她——


“啪”的一声,是客厅灯光全被打开的声音。一身家居服的大天狗抓着还没来得及放下的钢笔,明显还在半夜赶稿。


“你在干什么?”他们的猫在大天狗的脚边咪咪地叫着,大天狗的声音听起来挺生气。


“你只给米娅做鳕鱼拌饭,我生气了。”求生欲使源博雅以胡搅蛮缠应万变。


“.......跟一只猫抢食你羞不羞。”


大天狗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放下钢笔就挽起袖子进了厨房。突然精神了的源博雅跟着走到给他重新做饭的大天狗背后,环抱着恋人将脑袋压在对方肩膀上。

他轻轻咬着颤抖了一下的恋人的耳垂,用故意压低的声音舔过大天狗的耳朵——


“喵。”


比起猫更像豹子的声音,粗粝得像是卷了团火。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