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川岳知乎体)女儿恋爱了,爸爸真会有「种了好多年的白菜让猪拱了」的感觉吗?



咳咳,排名第一的小哥哥,写的回答好感人!——可是,我比较期待一位正宗的老爸出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13,134人关注 42评论 


1,064个回答 默认排序


————————以下为排名第一的回答—————




我没故意损坏文物




码打厚一点,并不想试探......底线。


没有女儿,但有一位看着对方彻底担负起重任的主君。没有从小看到大,但被拱了……咳咳,这一段我自认是基本看完了的。


容我再把码打厚一点吧……主君名字叫D,之前的事情我也是听友人说的,后来结合推测,大致应该是很久以前友人误食了D的东西,然后被H给捡到了。D和H打了一架,有了基本的感情基础。


后来我们跟H领地打架的前几天,主君有一次也带点失魂落魄地回来了,姿势不太对像是受了伤.......不过主君当时又变回了一片漆黑的形态,我也看不到到底伤在了哪里,但我起码知道主君选这个姿态就是不想说什么了。


后来想想,大概有些事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有端倪了吧。最后兜兜转转,大家通过阴阳师的“缘”又联系在了一起——说实话,那时候主君每次去HC那边我都特别担心,毕竟是自家主君嘛,虽然知道之前的确我们做的不太对,但也并不想让那些怒火倾泻在他身上。


.....结果直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H醒来没两天,帮他处理一些琐碎事情的主君就和H好上了。主君听了我关于他之前老是一身黑回来的猜测以后也挺生气,打了我一顿又说了几句,最终还是原谅了我。后来主君走了,就剩我坐在那里想一些事情。听说人类在这种时候总会卷点草叶,或是喝点酒,我都没有,就在那里混乱着坐了大半个晚上。


不过后来也想开了,毕竟是主君的决定,我应该支持他——但并不妨碍我继续跟随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的主君!






评论


百鬼物语之主:本来以为是某位同样D开头的组合.......看见双缩写,就仿佛知道了什么呢(神秘笑)


大义:当然不是我!!!


目标是征服世界:傻大个看的这是什么?之前还给那个家伙看了一眼,笑得好奇怪........


串鱼丸:.......你自己过来一趟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