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蛇荒)【理性讨论】某彩妆圈人士是否蹭某星热度问题

平安京贴吧》平安论坛〉八卦灌水>匿名讨论区〉【理性讨论】某彩妆圈人士是否蹭某星热度问题




【理性讨论】某彩妆圈人士是否蹭某星热度问题


1L 楼主


讨论主题如题目,匿名免扒。


楼主实际上并不是彩妆圈的,只是最近关注的一名手游大佬被卷进去了,所以上来和大家讨论一下这个事情发展问题。


为了方便讨论,楼主把码稍微打薄一点,就是楼主最近关注的一名手游单机双休的大佬被人怂恿去仿了一位明星的日常妆,然后被人扒出来吃瓜说大佬其实也是玩彩妆直播圈的,仿妆盗版某明星是为了蹭他家死忠粉的热度。楼主没混过彩妆圈不清楚,毕竟楼主我就是个找某游戏视频攻略时,被大佬读剧情的男神音吸引进坑的肤浅人,所以偷偷想找个知情人问一下,这种仿妆......很得罪人吗?




2L = =


楼主怕不是说的那个最近撕得洋洋洒洒的?其实仿妆没有啥吧,大家基本都是仿各种名人蹭热度起家的,毕竟小主播的时候,谁能说了就信你好不容易攒出来的那点干货?还不如给他们看一出接一出的化腐朽为神奇,把人吸引过来才一切都好办




3L = =


如果楼主说的是【那个人】的话,其实更多倒霉在被粉丝坑了吧?点粉福利指谁不好非要指那一家,谁不知道他们家粉丝黏着性强又跟狂信徒似的逮谁咬谁啊,跟他们正主似的一个赛一个的奇怪




4L = =


蛇家粉就不明白了啊,要真是说的同一个人,蹭别人热度就不会挨锤了是什么道理?除了我家以外普天之下皆你妈?打游戏就好好打,游戏粉带多少进来还是改不了在彩妆圈low穿地心




5L = =


一头雾水看着对骂阵营都立起来了才搞懂大家在吵的是星河和白影大佬……(突然愣住.jpg)不过那件事白影大佬也没说什么吧?大家的戾气不要那么重?




6L = =


震惊地看了眼楼上居然敢解码的小天真(虽然楼主本来就没打多厚),并做好了随时召唤管理员抽楼删帖准备


#白学家还有半分钟到达战场#




7L = =


理智白家粉,并不准备引战,就事论事


说实话仿妆这种东西大家都还是能接受的,只要别画的时候胡乱恶搞,我们家还是能买账的,毕竟也算是人气证明


但扒上来捆绑销售就算了吧,我们家影大早就说过他是有对象的人了,你们给他留一条生路好吗?


你们可能不知道,影大平时直播什么的互动也不多,好多都是大家互相帮助搜集跟踪才凑齐的资源,里面十次提问有八次举例影大都会明里暗里举他对象!(难得笑得很开心的直播截图)你们能看在他平时和现在的差别上放过他吗!




8L = =


?????


我还以为影大要跟自己过一辈子呢,结果比我还先脱单了?(新入坑的影子吓得跳了起来)




9L = =


不仅脱单,之前有人顺着扒出来,应该还隐婚了……(模模糊糊的银戒指截图)不过影大嘴也很严,除了他和前东家(高天原娱乐公司)内部谈话会,还有友情出场晴明老师的活动时,其他时候都不怎么透露具体东西的,所以应该挺多路人粉都不知道




10L = =


结婚了还这样.......感觉又虐又温暖


即使不能曝光也要竭尽全力守护你什么的




11L = =


【视频网址】




12L = =


星河粉看不下去了,过来正一下楼


事实上我家星星也没死皮赖脸扒着啊,他哪里捆绑了?除了用的牌子高端贵气了点以外又不带货又不软广,上妆的时候还会冷着脸讲一两个段子,这么可爱的星星简直都可以说是圈里一股清流了好吗?而且这也是星星第一次尝试仿妆,要是仿一次别人就算捆绑的话,你圈原来是盘丝洞吗?




13L = =


仿妆是不算捆绑,但是你看你家蒸煮啥意思?色号没选对不算,还振振有词在那里说什么“他平时不怎么用代言那款”“颜色不对是因为拍的有色差”?这吃相,好像影大都跟他在梦里结婚了一样。


果断路人转黑,恶心




14L = =


同路人,不懂彩妆圈里怎么算,万一人家真有透过色差看原色的能力呢……




(15—25L因为涉及人身攻击以及言语不当被系统自动抽解)




26L = =


话说你们都光顾着吵,没去看11楼的指路视频?


刚刚我好奇点进去了,极思细恐........




27L = =


看了但是没懂........不就是个实锤影大有对象的视频?


(独自坐在高高的智慧树上.jpg)




28L 楼主


我......也不太懂,实锤是什么关键性事件吗?


(智慧树上智慧果.jpg)




29L = =


.......靠,刚刚退出去刷论坛才发现,隔壁战斗粉都已经就那个视频新开帖子吵出了几百层楼......




30L = =


.......退出去围观了一下隔壁回来,感觉有点懂又有点不懂……


靠,他们家粉怎么黑话那么多


(智慧的凝望.jpg)




31L = =


感觉隔壁一出,大家都安静了……是都去隔壁贴扒情况了吗?




32L = =


校园网看不到视频又看不懂隔壁的汪一声哭出来,有好心人课代表一下吗?




33L = =


咳咳,课代表一下,目前感觉他们讨论的事情也挺尴尬的.......


总的来说就是11哥放了个新视频,应该是对死忠粉的私人直播之类,然后他们,嗯……


在吵星河是不是真的是影大的对象.......




34L = =


我靠?!(吓得我声音都变调了)




35L = =


喵喵喵喵喵???(吓得我都不说人话了)




36L = =


35哥是来故意卖萌的吗哈哈哈哈哈


@楼主 自己贴里扒出惊天大瓜的感觉怎么样?




37L 楼主


我......我有点晕(捂额头)


等等我理一理......




38L = =


没啥理的,就是那群死忠粉扒出来视频里,影大说过是对象送的、特别定制只此一瓶的指甲油混到星河桌子上化妆品里了而已。


发出想扒11哥的声音




39L = =


我靠我想起之前影大有几次私下直播的时候妆特别差,然后影大还笑着说是对象给他画的.......


这时间一对……




40L = =


我靠(文化太差,找不到更适合表达心情的词语了)




41L = =


所以这是......误伤友军?


艹我之前那不是变相掐了影大他对象?!


(哭着谢罪去)




42L 百物语


啊,你们都不知道吗?




43L = =


拜见管理员大佬!




44L = =


拜见物语大佬!


物语大佬也知道这个事情?




45L = =


同问!




46L 百物语


内部其实都知道吧?毕竟你们的影大是个炫对象狂魔,要不是星河为了安生叫他保持安静,你们能看的绝对比现在多


不过因为他们这两个身份能联系起来的不太多,逛论坛的也不太多,所以暂时没人来说而已




47L 百物语


深度解密一下,星河是高天原管理之一,参股实际上还挺多的;白影以前也是,不过后来离开后自己又建了个别的大组织,拍电影就是兴趣而已


对了,白影代言款也是星河设计的.......这次事件闹开,他大概又要找星河全国公开关系了吧,呵呵




48L 百物语


该解惑的解完了,那就删帖了哦




49L = =


物语大佬,你让我叫啥都行物语大佬!你怎么那么残忍爆完这种惊天大料就跑!


(跪地)




50L = =


尖叫着迅速去截图,不就是影星Cp嘛我吃了!




51L = =


我我我还才刚黑到11哥地址范围是在高天原厂区附近啊!!!!跪求物语大佬再给点时间!11哥家安检也太难了吧!




52L = =


高天原......有种奇妙的预感……




《〈《〈《〈《〈《〈你所查找的帖子已不存在《〈《〈《〈《〈《〈《〈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