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蛇荒)如果他们.....



“无礼!”


阴阳师的院落一时遭到了星辰的洗礼。直接被换衣导致失忆的神宫金社在晴明的庭院里发了脾气,无差别攻击的流星逼着阴阳师抱头鼠窜躲到式神们后面,急匆匆地就开始和客服汇报起了BUG。


同样换了新衣的蛇神现在倒是觉得这个人什么样子都是可爱的。他轻轻笑了一声抖抖衣袖,依附着他的一条白蛇便机警地掉落下来,向荒所在的那一圈空地迅速游去了。


神使自然也看见了分海一般从人群中进入空地的白蛇。失去记忆的部分刚对气息产生一点排斥,刻入身体的熟悉便泛起来了。白蛇跟随邪神已久,卖萌讨好什么的自然也有一套,于是一众式神连同阿爸就这样保持沉默着,看着刚刚谁都拒绝接近的神子像是被饼干一点点引走的小鸟一样,一步步地跟着蛇魔去了。




八岐大蛇拦腰抱起了他。


神宫金社明显被吓了一跳,手臂却下意识地搭上了蛇神的肩膀。然后他又很快反应过来放下手臂,脸上露出些许猫咪吸完猫薄荷发现被人看到后,那种震惊又羞恼的神色。


“你......”神宫金社刚想问些什么,八岐大蛇开始走路的步伐就将他一晃。差点被撞到鼻子的年轻神使不愿意用之前那个姿势,转回身正躺在蛇神的怀抱里。之前跟在神宫金社身边游走的蛇魔顺着他垂下的赤足窜了上来,于是年轻的神使就被转移了注意力,不着痕迹地张望着想要去看八岐大蛇的衣袖。


八岐大蛇一边把人带回房间,一边透过蛇魔的眼睛一心二用地观察着年轻的神使。换上新衣后的神使是真瘦,往日就连浴衣都比其他人要厚的身体被高天原四季如春的单薄衣料一裹,明明脚还和往常一样落出去那么多,整个人在八岐大蛇的怀抱里还是看起来只有小小一撮。蛇神透过蛇魔的眼睛认真注视着在自己怀里已经困顿地闭上眼睛的年轻神使,只觉得以前偷偷想过的、未曾在高天原见过荒幼年时期的遗憾已经荡然无存。




他将荒放在他们的床上,压下自己去吻他。失去记忆的恋人在他的身下挣扎着,教熟了的身体却在亲吻中慢慢变为迎合。八岐顺着身下人腿侧诱人的缝隙摸进去,不自觉靠向他手掌的皮肤湿润而高热。


于是蛇神一边撩拨着,一边仔细看着身下恋人的脸。荒体内的那一处较浅,偶尔找回理智时的一点点不情愿也会在八岐大蛇熟练的拨弄中散去。此时的他还不懂被喂熟了的身体里泛起的情欲,会抓着手下的被单想要抗拒,双腿却在不知不觉间敞开出好看形状来。八岐大蛇看着他泛出潮红的脸颊和皮肤低头亲吻,混乱的唇舌交换伴随着压抑不住的低喘,他从下方和上方同时探索着荒的内里,感觉自己终于彻底占有了恋人的过去和未来。




荒在第二次都做到一半的时候终于慢慢恢复记忆了。他的眼神渐渐清醒,在摇晃中终于弄清了自己的处境。


“……变态吗你。”他松开腿,喘息着踹了一脚身上的蛇神,然后在八岐大蛇从未变过的吻中将小腿重新勾上对方腰际。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