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阴阳师手游晴道)琵琶

这是未分裂前的晴明和道满的私设故事

以及痒痒鼠里的这个CP有专属TAG吗……或者群?

鼠鼠挠头.jpg

以及性转啥样可以参考这个月上的过场图里那张黑白道满,反弹琵琶姿势可以网上搜一搜,真的好看(口水


感觉到晴明安静了好一会儿的芦屋道满警觉地回头。在看到盯着不知从哪里新弄来的唐朝壁画拓本的黑发阴阳师时,就知道对方肯定要开始搞事了。


“道满呀。”这个可恶的男人拖长了声音,竖起画有天女弹奏着乐器起舞图案的纸张,“我想看你像这样弹一弹你的琵琶。”


“……”被大阴阳师抓到后就刷了一大堆阴阳术,被迫露出了本体面目的白发男人冷淡地扭过头。


“同样是【咒】不是吗?”这个可恶的家伙还在撺掇他,“这样弹琵琶,和之前的姿势不都是一样的咒吗?”


“……”白发的男人甚至直接闭起了眼睛。


“要是你弹了,我下次就对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狡猾的狐狸丢出了引诱的饵。


被缚困住的阶下囚睁开了半只眼睛。


“或者你让谁现在代劳也可以。”


——这下,同样狡猾的猎物终于露出了一点鼻尖。道满似乎有些怀疑地观察了一会儿阴阳师的表情,得到的只是毫无破绽的微笑。“趁着我还想看的时候快点?”晴明甚至建议道,“要是这一会儿的话,说不定我还能把你身上的言灵给撤掉。”




于是在足够的砝码下,术士终于暂时低下了头。有黑色的影子蛇一般从他的身下蔓延到庭院里,然后化作了有着同样脸庞的黑发少女。在长发修饰下颇有几分动人的女性摆出了反弹琵琶的姿势,开始弹奏起奇异的曲子来。


那并不是属于盛唐时辉煌的乐曲。少女所弹奏的曲子有着诡异到令人耳朵和脑袋发痛的调子和力量,是道满平时习惯的诡异风格。


“……还真是精益求精啊,道满。”晴明的眼神在少女飘逸的仿唐式风格衣裙上停留了半晌。注意到他视线的芦屋道满抿了抿唇,硬撑着不让自己扭过头去。


“那我也该履行自己的条件了?”灵力所化的浅色锁链失去力气一般从道满的身上滑落。白发的术士立刻显出虚幻的黑色轮廓,却被晴明用力地按在了走廊上。


“晴明!”上好的鸣木因为两人的动作发出一声高叫,重新由虚转实的术士怒视着压在自己身上的阴阳师。


“我答应的可只是撤销言灵啊,道满。”小小玩了一个文字游戏的黑发阴阳师将脸凑过去,似乎一点也不害怕愤怒的白发术士直接打歪他那张微笑的脸。于是退无可退的术士只能僵硬着身体,被迫接受了一个吻。


来不及撤去的诡异琵琶声还在继续着,掩盖住了唇齿间细微的呻吟。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