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猫狗不相容(隐杰谦高王)

这是一个猫性的杰希和狗性的方神的故事。隐高王杰谦。

想了想还是又补了两TAG,如果有看过的被坑了别打我(抱头蹲)


【狗觉得猫是叛徒,猫觉得狗是奴隶。】


士谦汪讨厌主人新带回来的杰希喵。

但是他也只能看着林杰走向那个刚被选拔上来的新人,像是对待自己一样,将手搭在那个新人的肩上。

“杰希,一起去吃饭吗?”他的队长将几十秒钟前问过他的话又向那新人问了一遍。

迟疑一下才答应是什么意思?你不想和队长吃饭,我也不想跟你吃啊!看着王杰希满了半拍点头的反应,方士谦本来就不太高兴的脸彻底耷拉了下来。

——对此曲解,猫系的王杰希表示自己不做表态。



【当猫发出邀请一起游戏的呼噜呼噜声时,狗却会以为是威胁。】


林杰离开后的第一次队内战,士谦汪和杰希喵被随机分配到了一组。

虽然对于这个安排有些不满,但是方士谦还是帮助着对方打赢了这一场模拟练习。

“打得不错。”恰好对上方士谦示威一样看过来的视线,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后,学着前任队长的样子安抚他。

“……”(这家伙的眼神是怎么回事,想打架么!)只可惜,对着这种由自己一向讨厌的人所模仿出的气场,方士谦只想炸毛。



【当狗摇起尾巴的时候,猫却会产生戒备。】


很久以后,当方士谦在荷兰看见微草前任和现任两位队长的时候,他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哟,你们两领证来了?”挥挥爪子,察觉到两人之间那种“雏”的气氛的方士谦,笑意更深了些许。

“方前辈……”“你在这儿干什么。”护住皮薄的后继者,刚刚退任不久的前微草队长眯起了眼睛。

“买东西啊。”弃疗之神倒是没有脸皮这种东西,抓紧一切机会秀恩爱,“林杰喜欢那边那家的奶酪蛋糕。”

“……”是你喜欢才对吧。看多了自己前辈将“喜欢”的甜食塞给对方的画面,王杰希忍不住在心中吐槽道。

“话说,你们不会还没上本垒?”趁着王杰希因为回想起往事的短暂失神,方士谦已经越过了对方的保护圈,搭住了有点不知所措的高英杰的肩膀,“需要前辈给点建议吗?关于哪种外国牌子比较好用?”

“哈啊?”

“方士谦!”


方士谦任由王杰希抢回那个脸都红透了的后辈护着。其实他对王杰希的怨念早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想到高英杰胸口自己塞进去的“好东西”的时候更是只有神清气爽。但是——

看见王杰希护着什么就要去撩几把的他,果然是那人猫狗不相容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