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战斗之后(一枪x留行)

一场战斗之后,操作者们纷纷退卡吃饭或者总结庆祝去了,账号卡们也终于再次迎来了自由的时光。
刚刚激战了一场的一枪穿云匆忙地在森林中搜寻着。那是其他账号卡告诉他的、王不留行之前最后出现的地方。
做为在电脑外的世界里拥有巨大影响力的赛事,只要有心,所有的账号卡都能用自己的方法看到——而一枪现在要思考的,正是如何安抚那位在看到他和小手那一幕之后,像是被逆毛摸了的猫一样躲着他的恋人。
“留行!留…”越来越焦急的呼唤戛然而止。一枪穿云终于在无意的一瞥间找到了趴在粗壮枝干上的王不留行。
“……”依旧一张少年脸庞的魔术师大人也不说话,只是用翠绿色的眼眸看着树下的一枪穿云,像是一只正在思考着要不要给饲主面子的猫儿。
“留行?”一枪穿云伸出手来做好准备,唯恐发生个什么不能处理的“万一”?
“…”留行喵看起来非常深思熟虑地和一枪对视着……然后一个侧翻,绿眼的魔术师便已经和当初的小牧师一样,一脚将一枪再次踩倒在地。
“…”仰视着踩着自己的王不留行那修长的双腿和巫师装自带的南瓜短裤,整个人都在充血的一枪穿云再次肯定了自己是个变态的事实x

“…”踩在一枪穿云身上的王不留行自然也感受到了一枪穿云身体的变化,露出了“你是变态吗”的神色。
“想要你。”得寸进尺地伸手抚上踩着自己的脚,实际上因为王不留行自带了风系法术减轻下坠的冲击和后续体重的压迫,被手下留情了的一枪穿云基本没有受到什么伤害,甚至还能抚摸着魔术师现在没有被靴子所遮盖的脚踝“还击”。
“…约吗?”明明手上还在暗示意味极重地抚摸着脚踝边的皮肤,仰视着对上来的黑色眼睛中却依旧是和其操作者相似的、小动物一般的天真神色。脸上因为情欲所泛起的红晕反倒更是让那张脸显得天真了几分。
“…嗯。”莫名觉得被戳中了的魔术师拉下了自己的帽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