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醉酒(酒茨)

突发脑洞,最后空白处大家都懂对吧(吃瓜


茨木的酒量很好,但每次遇见酒吞时就总是容易喝醉。
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在挚友面前太过容易心绪放松,情绪激动催发酒力才比在外时更容易醉倒,可是后来才发现不是的,他就是单单醉酒吞而已。
充满了不怀好意的人间酒馆里的烈酒比不过酒吞葫芦里的神酒,葫芦里的神酒又比不过酒吞自身携带着酒气味道的妖力。平日里白天能化作豪放开朗的女子在酒馆里赌酒一直喝到黄昏时分,还能换一副新面容去有人气的大路上堵那些自恃胆大的贵族武士们的茨木童子,每每在酒吞童子的气息中败下阵来。
在吃掉酒吞童子、或者说是被酒吞童子吃掉时他总是容易溃不成军。那熟悉的妖气越接近便越烈,不过几息便能令他显露出醉酒的形状。他四肢无力感官却被放大,喘息中总会夹杂着各种胡言乱语。有时醉得过头了整个世界都在眼里朦胧成一片火红,只有殷勤服侍吞咽的触感越发清晰。在这种时候他总是有一些钝感,要靠后面而不是前面【 】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