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狗子碎片和崽之间的故事

 @林楠 说好的脑洞小剧场www感觉有点写砸,别打我(。


最近寮里体力奖励活动不断,非洲阿妈难得攒下了整整八百块的体力寿司,准备和隔壁约好的亚洲阿妈一起常驻御魂塔,不到体力耗完不回来。

作为一个非洲寮,阿妈抽走了莹草兔子座敷准备轮流着专心抱大佬大腿,顺便还带上了寮里最高的战斗力,唯一的ssr大天狗。

被迫看家的妖狐不高兴地躲在樱树上拍打着尾巴。虽然理解阿妈因为要效率不能拖家带口,但难免怨念深重。远远看着自家寮的大门打开又关上,妖狐看着树下的世界,一瞬间只觉得满院子的如花美人都失去了颜色。

在樱花树上又滚了几滚后,妖狐终于提起了精神爬下树去,准备去做点什么坏事情来转移一下注意力。

——比如把大天狗大人房间里剩下的面具全部涂黑?

然后在大天狗的床上,发现一只十厘米的小天狗。



关于座位

坐肩膀上太冷,于是爬进妖狐颈侧的毛领里。

毛领暖和又太滑,就算抓住了对方耳边的一缕白发,还是——

“!!”一不小心就平衡不稳顺着黑色的毛领一路向下掉,幸好作为大天狗一缕妖(ou)气的结晶,小天狗除了体型以外跟大天狗无不相符——包括那一对虽然迷你却的确能托起自己的小黑翅膀。

……不然一定会摔得很惨吧。

明明是在大冬天却还要时不时被扇一脖子风的妖狐感觉很心累。


最后小天狗被忍无可忍的妖狐转而放在了头顶上,时不时近水楼台地摸一把妖狐立起来的耳朵。

……啊,好像更难熬了。



关于风袭

风袭是个很有用的技能。小天狗用它吹散了桃花妖的发,吹跑了胆小爱哭的鲤鱼精,吹炸毛了路过妖狐身边的九命猫……在青行灯和阎魔女王似笑非笑的围观中,先一步飞在妖狐前面吹走了他所有的“桃花运”。

“闭上眼睛,”等到妖狐一路气冲冲地追着小天狗来到僻静之处时,对方突然将手背到背后,一本正经地注视着他的眼睛,“我有个东西想给你看。”

(别、别故弄什么玄虚,小生刚刚明明没看见你手里有什么东西……)好奇心果然是一种不仅能害死猫还能害死狐狸的东西,就算妖狐如此腹诽着,也抵抗不了好奇心的吸引,慢慢闭上眼睛……

接着迎面而来的就是一记微缩版的风袭。

“——大天狗你!”妖狐捂着酸痛的鼻子泪眼汪汪地露出了獠牙,不过还没等他做些什么,一个不易察觉的轻吻便落在了被吹开了刘海的额头上。

“每一次看你靠近那些女妖,”小小的大天狗滑落下来抱着他的鼻梁,“我的本体心里,都是这种感觉啊。”

“……”妖狐突然觉得狐族好像并不是最会撩的物种了。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