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喻文州x少天犬)胃痛的时候

我我我就是看了几篇安利的喻黄,这两只就跑我脑洞里来了OAQ(惊恐地
别问我少天犬是不是在帮倒忙,请将它脑补成一只小狗(沉默
再重复一次,此文纯记录脑洞,想找我pkpkpk的请把板砖放下去,莫名接受了个奇异的脑洞,我也很苦恼啊(捂脸
嗯,以上



胃痛突然袭来。
喻文州一时被痛得皱起了眉。这疼痛来得太过突然,他甚至没有办法起身去拿药片,只是默默地忍耐着。
地板上突然响起一阵爪子击打的声音,喻文州循声看去,却见小小的茶杯犬像是心有感应一般一路疯跑过来。
床单不断传来被拉扯的感觉,并且越来越用力。几分钟之后,悍不畏死的黄少天终于从床边攀沿而上,“呼呼”地在床的边沿喘了几口气,然后麻利地钻进了被子当中。
小小的茶杯犬在被窝中艰难地穿行着,最后在喻文州的胸口露出了个脑袋。安慰地舔舔对方下巴后,少天犬又开始往回钻,不断摇晃的小尾巴也渐渐消失在被褥里。
最终,喻文州感觉到有一个高温的暖源,轻轻窝在了他胃部的上方。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