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博狗)羽之歌开场OP

如题,本文是之前的伪游戏攻略《(博天)【二十周目后的一点感想】个人对博天同人游戏《羽之歌》的一点感受(严重剧透注意)》那篇的梗,有忘记的可以往前面翻一下,不远的

依旧建议全文配音乐食用,以及写完这个我好安心想虐梗了

以上


Greeeen - キセキ(奇迹~..


(前奏画面:

刚刚响了两声的手机被从被窝里探出的手按灭,随后一个带着挑染红色的脑袋从手机放置的床头柜边探了出来。

“哎,又是星期一了啊。”

源博雅从床上穿好衣服爬起来,独居的空旷房间里,客厅小小的绿植让他的背影多了几分人气。)


【明日今日よりも好きになれる(比起今天要更加喜欢明天 )】

开门的时候楼上正好有谁正在下来,是熟悉的脚步声。

从脚到全身的,慢慢走下来穿着笔挺蓝色制服的觉醒。

【溢れる思いが止まらない(漫溢的回忆无法止住 )】

“早上好啊,博雅。”深蓝近黑头发的觉醒笑着对他说,是小时候起就从未变过的,兄长一样成熟而包容的笑容。

“早上好,”于是源博雅也笑着回道,又蹲下来招呼了躲在觉醒腿后,只露出大半张脸的小孩子,“早上好,少羽。”

【今もこんなに好きでいるのに言叶にできない(现在对于这样的喜欢已经无法言表 )】

“所以这会儿,是要送少羽去幼儿园吗?”看着少羽怯生生又迷惑地拿住了他的面包袋,博雅一个使力,将小孩子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怀里。

“......”无奈地摇了摇头,觉醒跟在博雅后面一起往楼下车库走去。

【君のくれた日々が积み重なり(有你的日子在心里层层叠加 )】

在幼儿园和少羽觉醒告别时,转身上学的博雅错过了同样背着小书包一个人走过来的幼羽。

【过ぎ去った日々二人?いたキセキ(以前我们一起走过的轨迹 )】

抄近路走过的某一处僻静公园里,不远处的树木掩映后面,浅眠着不知道怎么野到这里来睡觉的安祭

【仆らの出会いがもし偶然ならば运命ならば(我们的相逢是偶然还是命运 )】

“大天狗大天狗!”学校的门口有学生会的成员在抽查考勤,而博雅眼睛一亮,用力挥手呼喊不远处同桌的背影,“等我一下大天狗!”

不远处的背影转过头来,他上学期的同桌眼里也带着一点浅淡的惊喜。

【君にめぐり会えたそれがキセキ(和你的邂逅就是一个奇迹 )】

他追上前面停下来等他的同桌自如的将手挽上去。说说笑笑的两个人将要走进的教学楼上方,三层的走廊里走过了抱着大堆理科资料的黑金。


【二人よりそって?いて永远の爱を形にして(两人一起漫步是爱的永恒式 )】

黄昏时分,跑完最后一圈的金羽狼狈地撑着膝盖大口喘气,有手伸过来帮他递上水和毛巾

【いつまでも君の横で笑っていたくて(想要永远在你的身旁微笑 )】

崇云在学生会办公室里的沙发中睡着了。浅淡好看的、印着小黑猫图案的珊瑚绒被子一角,落阳光下正好印出源博雅缝在上面的名字

【ありがとうやAh(谢谢你啊 )】

坐在博雅对面,难得仰头露出和真正小孩子一般开心表情的峦风幼羽

【爱してるじゃまだ(就算不是爱情 )】

抓着手下的校服衣料,等觉醒等到在源博雅怀里安静睡着的少羽

【足りないけどせめて言わせて幸せですと(至少希望听到你说这是幸福 )】

源博雅家打开了忘记关上的卧室窗户上,突然有人来访。

雪白翅膀的雅乐跪坐在熟睡的源博雅身边地板上,认真看了一会儿以后终于重新无声地消失在空气。

一片白羽缓慢而轻盈地落地。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