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博天)记一次奇怪的失忆

被救回来后,大天狗失忆了。


虽然早就被告知有这种可能,但源博雅的呼吸还是一滞。


“你觉得熟悉,是因为你以前见过我。”他哑着声音,做出一副轻松的表情,“我是源博雅,大天狗你没想到我会长这么高吧?”


“至于为什么是这个表情……”邪恶的念头笼罩着他,源博雅一瞬间觉得自己是被八歧大蛇的蛇毒毒傻了才会说那样的话,“我们可是恋人,难道你不好好保护自己还要我开心吗?”


“……”这天外设定仿佛一套190效果命中的媚妖,直接把大天狗给暴击混乱了。他迅速低下头去,过了很久才发出了细微的声音,“真的吗,我们……?”


“嗯、嗯……”想要否定的源博雅也莫名跟着迟疑起来。漂移的视线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嘴里的澄清就变成了模凌两可的话,“晴明他们应该不知道吧……大概。”


“所以……?”那双蓝色的眼睛偷偷瞟着他。


“那、那个,我们总要先回你家!”新出炉的笨蛋情侣先后红了脸,源博雅按耐住捂脸的冲动回答他,“长辈许可后,才能公开啊!”



















“所以,大天狗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在不远处的窗外,还没恢复成人体型的小晴明仰起头看他的式神。


“鬼知道呢,按理说这个伤又不严重,刚醒来不久他的记忆就该恢复得差不多了。”回答他的是撇了撇嘴的桃花。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