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晏男指)药剂

记忆殿堂的药剂梗
有车,OOC慎食

谢谢 @秋Rye 太太的启发脑洞www?
以上





1、
“只要喝下去,记忆殿堂的.......就会变弱、吗?”
对着亮处的药剂闪着蛊惑人心的光芒。虽然嘴上还记得劝告自己这东西一定有危险性,但心里却悄悄倒向了跃跃欲试的那一方。
“变弱啊……”

想起最近正卡着的记忆殿堂。
想起记忆殿堂里毫不留情攻击他们的晏华。
想起和擦过颈侧的弹道气流一样令人身体酥麻的吻。
想起被现实中的那人按在床上,从脖颈和耳垂开始被对方咬得发不出声……
“——噫!”
发现自己身体居然真有点儿反应的指挥使差点从自己的椅子上摔下来。他做贼心虚地看了看四周,将装着液体的瓶子又放回了自己的口袋里。



2、
“所以,这就是你给我下药的原因?”
面对突然变得需要仰头去看的恋人,指挥使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他努力回想,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是如何胆大包天地将不明物体拿给晏华吃掉,又是如何成功在一向敏锐的神之头脑面前瞒天过海的。
(可能我被操纵了……神器使中有能通过神器操纵他人的吗?或者是什么新的神器使的恶作剧?恋人的缎带能拉着我做到这一点吗?)他带点绝望和悲观地想着,“或者我该想想自己的遗言……”
“……我不会为这种小事生气。”(等等,我刚才是不是说出来了?)指挥使有些惴惴不安地偷瞄着到目前为止表情还没有什么变化的恋人,紧接着就被对方逼近了一步。
“但我会让你对这次胡闹付出代价。”
(等、等等啊,为什么突然就跳转到成人剧情——)
这是指挥使大脑中最后还能转动思考的事情。


(抱歉因为是手机弄不来超链接,只能先放个网址....另一份留评论)
https://site-280495-8819-1379.sxl.cn


4、
“指挥使?”通讯器的另一端,雷切尔正在叫他。做贼心虚的指挥使按耐住差点跳起来的身体,掩盖住自己某处的罪证。
“有、有什么事情吗?”
“你还没用掉那个药剂吧?”对方眼睛上的电子符号变成了像是在羞涩的样子,“之前我再次经过测试,确认药剂出现瑕疵,大概会增强一到两倍——”
指挥使下意识砸掉了通讯机。

评论(8)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