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龙杀方paro全职人设

作为前文的补充人设,一起放在这里了


第一代:在阴界和阳界还未分开的时候,罕见的返祖白银龙苏沐秋在人类聚集地收养了人类孤儿苏沐橙,因为人类不适应龙族的阴气,选择了阳气较少的边缘山村。
白银龙苏沐秋擅长空间系魔法,以及后来研究的各种阵图。小到刻在武器饰品上的纹章,大到后来分割世界的大魔法都是他主持完成的
秋王叶修原本身份为人类贵族,离家出走时流落到苏沐秋兄妹所住的森林,因为苏沐秋需要一个人类帮他养苏沐橙而收留下来。分隔世界的大魔法的另一个使用者。

龙是不会吃人类食物的,因为其中的阳气会让他们发狂。而且因为自然精灵的庇护,龙很少会受到气候变化影响,所以对气温的感知不如人类明显。

秋王叶修和白银龙苏沐秋为了世界的稳定问题一起统一了所有国家,建立了后人所称的荣耀大陆,然后一起使用了分割世界的大魔法,将龙和人的世界基本隔离开来。
为了苏沐橙的问题,白银龙苏沐秋更改了大魔法阵的部分花纹,负担了更多的反噬。白银龙苏沐秋在发动完魔法阵的三天后迅速死亡。叶修在苏沐橙就任女王,迎娶王夫之后离开,从此下落不明。
因为其第一次一统大陆的卓越功绩,秋王叶修也是唯一被后人称神的,别号斗神。



四百年后的第二代:第二代龙王•王杰希是难得的四系混血龙。水火地三系仅为初级,但风系魔法达到了高级水准。

自“大分裂”后,因为两界依旧联通部分,阴气和阳气峰值趋于固定,使每一只新生龙族的资质都变得重要起来。为了能够使出最高级的单系魔法,龙族一般会选择力量相近者通婚。混血龙族一般不会得到出生的名额。所以无法修行单系最高法则的王杰希在龙类间受到了严重的排挤。但靠着独有的魔法阵,还是力压众龙夺得龙王之冠。
在人间流浪时自行领悟了复合魔法,然而关于此,仅有零星残本流出。反而是他的弟子兼被养成者,魔道王高英杰在人间的名气更大。

高英杰,初始性格懦弱的小透明皇子,母亲是被囚禁的半精灵。被王杰希带出皇宫,好吃好喝养了几年后才显出了返祖精灵特有的非凡容貌。
因为母亲的原因,一直被其他皇子皇女甚至是下人欺负,养成了不太自信的性格。实际上因为是返祖的白精灵,高英杰同样是全系均衡精通体制,这也是王杰希把他带出皇宫而不是帮他一把使他能在皇宫立足的原因之一。在王杰希死后,他再次率领军团一统荣耀大陆。因为其大多用魔法战斗,并且明确了魔术师这一职业,故被后人称为魔道王。高英杰在位时间很短,几乎是朝堂刚稳就留书出走不知所踪,据传是为了到处寻找第一代秋王的手记。
(现因为古代精灵漫长的寿命,后期基本沉睡于魔道之塔最深处等待死亡)

魔道王一生阅书、著书无数,为后来的魔术师一职彻底铲平了入门之路,也被别称为“魔术师之王”





(三百年后的)被隐藏的第三代王•黄少天是难得的非自然系龙王,光龙(事实上直到他死时,全族的光龙也只有他和卢瀚文两只),被人造精灵、暗夜术士索克萨尔所强制召唤,最后因为单向通道无法回去而索性留在了那里。
因为是正值第三次阴阳平衡失调前召唤,还没有选出这次前往人界的龙王,龙族便默认了黄少天。因为索克萨尔在黄少天死后只发动过一场亡灵天灾,所以并没有王号,也不为大众历史所知。
(后来索克萨尔被当时还游荡在大陆的魔道王封印)

索克萨尔开创了召唤体系。尽管很多资料都在和魔道王战斗时遗失,最重要的“召唤龙王”卷更是彻底地下落不明,但是流出的残本造成了人间界召唤魔物的风潮,加速了下一次龙王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是人造精灵,索克萨尔的魔力回路有一定影响,造成了他魔力流动速度教常人偏慢的结果。



(约三百年后的)第四代龙王•周泽楷为变异的黑龙,暗属性点满的同时,具有中级程度的全属性平衡。因为是暗龙,所以周泽楷小时候并不招龙待见,是被一只独角兽抚养长大的
独角兽被吸入人间界后,周泽楷自请缨到人间界去平衡阴阳…
面对未来将会遇见的召唤之王索克萨尔,以及在沉睡中也一直监视着大陆的魔道之王高英杰,周泽楷的求死之路会顺畅吗?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