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手册周边系列·pocky棒(邓钟)

于是继续整理以前的记录www……

番外·pocky game的错误玩法2(邓钟)
有着某两位女性参与的晋国大聚会,一向都是男性们被迫掉节操的苦难时间。
“哎呀我是KING呢~”亲手将一面对自己就神经脆弱的夫君送下场,晋国皇后张春华用牌掩住自己的唇角,露出了个别有深意的、让在场所有男士菊花……不对是心头一紧的笑容。
“那么……会是谁呢?”

不管是谁被摧残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好不好QAQ!在经过了司马懿的甩葱舞,文鸯公主抱夏侯霸环场一圈,司马昭含着一口白酒和司马师深情对望到喊停为止等等项目后,如每次晋国大聚会一样,可怜的男性武将们已经心理被迫强硬到了极点。
于是这次又是什么项目?唱“我是一株来自蜀国的菠菜”,还是模仿春华大人的无双技,或者干脆是对某人抛媚眼二十连发?
“啊呀……看你们这么紧张的样子,那么这次选简单一点的吧。”妙目扫过全场,“2号和1号,来一次pocky game怎么样?”
“……”在一片的松气声中,某两个惨遭不幸的家伙僵硬着站了出来。

三分钟的相对沉默之后,还是旁观的晋国皇后先忍不住开口了——
“怎么了士季,是感觉害怕了吗?”
“本、本英才愿赌服输,才不会害怕呢!”钟会炸着毛反驳道,顺手将装满了pocky的盒子塞到邓艾手里。对方有些担忧地看了钟会一眼,沉默着在里面挑选着尚未断裂的pocky棒。
“不然这样好了。”王元姬冷着一张脸出来解围,“实在做不下去的话,士季你找个人代替吧,不然会耽搁很多时间。”
“……”看着已经沉默的叼好了pocky棒的邓艾,钟会又转头看了一圈周围的人群,不知道为什么,想要找个替罪羊的想法在脑子里转了好几圈,最后却依旧说不出口。

(邓艾视角)
他看着那个栗发的少年,有些恼怒地瞪了一眼周围的人群后向他走来,踮起脚尖去咬pocky棒的另一端。
身体因为身高差的缘故有些不稳,那个少年不由自主地用颤抖的手扯住他的衣服来稳定平衡。他看着少年不知因为是气恼还是情绪激动而泛起些微水光的眼睛,鬼使神差地低下头去,将pocky棒的另一端凑到少年的嘴边。
对方在犹豫了一会之后终于叼住了另一端……然后突然红透了脸,放开那根pocky棒就跑。
“哎呀哎呀,看来是逗得太过火了吧~”在旁边女性的低笑声中,他叼着那根被少年一同遗弃的pocky棒,有些失落地站在原地。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