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光切)理讨我校艺术学院源赖光教授和鬼切同学的关系

平安京大学>八卦灌水


【请勿扩散】李涛,我校艺术学院源赖光教授和鬼切同学的关系




1L  楼主


本人是平安京大学艺术系舞蹈学院的,不定位,就是忍不住想八一下才来没几年的新舞蹈老师和他常用舞伴的关系,总觉得有点给给的。


本人目前还直着,不过没吃过猪肉不妨碍揣摩猪跑,反正每次我看见他们两个,都觉得我学的是个假舞


怀疑地看了眼我的搭档兼室友。




2L  匿名


占沙发!




3L  匿名


看见源赖光三个字就进来蹲了,预感此帖必火




4L  匿名


同样不定位,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他俩之间气氛不对吗?


虽然鬼切学长的确非常厉害啦,什么舞蹈都会一点据说还会被开小灶,除了有时候脾气暴躁一点,也不耽误他把我们这些同社团的甩出八丈远。所以我就这样……觉得源赖光老师常常特别关注他也是有充分理由的。


至于给里给气的问题,我参考了给我们每年新生军训的兵哥哥,感觉没啥问题(沉思)。




而且源赖光老师对每个学生都差不多啊?说得好像大家没被老师压腿扳姿势搞得嗷嗷叫过一样。




5L  匿名


但就是感觉源赖光老师……反正我没看过哪个其他学生被源赖光老师弓步压腿的时候双手压肩过(不过也可能是我们太菜鸡了,被源老师拍个肩膀就TAT……)




6L  匿名


我也没有




7L  匿名


没有+1




8L  匿名


鬼切学长有暴躁过?感觉他平时都是很斯文的啊……




9L  匿名


楼上提问的一看就是没选修街舞课的萌新。


事实上,把他当温文尔雅人设去套路的,基本最后都死得不能再死了。还有不知道世情险恶的赶紧去看一看后援会资料,这两个人一个弓道社一个剑道社名誉成员,外带散打武力值超标好吗!鬼切学长暴躁的时候基本都在街舞课堂上练习,不少班都有看见过的。有时候练过了头,还会被源赖光老师拖着领子拎出去。


不过目前那场景我也就看到过一次,都市传说级别了。




10L  匿名


选修街舞课的我也不知道……瘫,还一直以为鬼切学长是对待舞蹈态度认真,学舞之人的怪癖




11L  匿名


神TM学舞之人的怪癖hhhh楼上你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八位数QQ号吗hhhhh




12L  匿名


弱弱的举起手……爬楼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我觉得我有料要爆。


就……有一回我衣服落一个舞蹈室里了嘛,因为明天没课想着要洗,我就回去拿了。


因为图省事我穿的舞蹈鞋,走路的声音自然很轻,再加上天黑得快,满目只见发绿光的快速通道提示牌,那种酸爽你们可以自己想想(。


然后我一路走到源赖光老师上最后一节课的那层时,终于看到舞蹈教室门缝里有了点灯光。走快一点接近过去的时候还能听到源赖光老师的声音,像是留堂了?


本来我可以毫不知情,在旁边教室里拿了东西就走的,就怪我当时没忍住好奇心想看看什么情况……于是我悄悄凑到缝隙旁边(小时候学舞蹈留下的坏习惯,好朋友经常说我走路跟鬼一样),就看见了源赖光老师在给鬼切学长补习。


嗯,补习。




13L  匿名


屏住呼吸等12L的更新,以我八卦的直觉,其中必定有诈


以及舞蹈鞋穿着在外面走路.....姑娘我敬你是条汉子(。



14L  匿名


冒出来把楼上的拖下去,半途插楼遭天谴知道吗?!




15L  12L


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就是鬼切学长被压着做……各种韧带拉伸练习,从弓步压腿到劈叉,再到仰躺下压。


然而重点在做仰躺的时候,看起来还算轻松的鬼切学长侧头咬了源老师没压他腿的那一只手。


然后被看起来超用力地咬住的源老师居然没生气!任他咬完全程!松开的时候手上明显有个一闪而过亮晶晶的牙印!


就在我满脑子“我是不是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的混乱中,鬼切学长就抓着这只有牙印的手重新坐了起来……再然后……


不要问我再后来发生了什么。我逃跑了,满脑子都是鬼切学长故意伸出来去舔牙印的红色舌尖(已死勿救




16L  匿名


瞬间帖子里一片寂静,应该是被12L的大料砸得全场脑子都不太清醒了。




17L  匿名


我我我我……


所以鬼切和源赖光老师,是一对……?(小小声,晕头转向




18L  匿名


唔,我也看过暴躁的鬼切同学被源赖光老师强制镇压,按在地上做基本动作那种




19L  匿名


果然是论坛里的风云人物,每次被爆的都是惊天大料,一件顶十件那种




20L  匿名


师生……


等等,源赖光老师多少岁来着?这个大料砸下来我连他和鬼切的年龄差都不知道怎么算了……




21L 匿名


鬼切今年按没过生日来算的话22。他据说还没离校职位就已经被预定了,所以才有那么多时间充当临时助教兼教具(?


源老师的话26,他是特聘教师,主业是源氏集团未来的总裁,目前仗着他爹还能再干几年,躲懒只接了运动器材这一部分,我们学校的器材基本都是他在负责的。


两个人年龄差距真的不是很大啦,哈哈。




22L  匿名


所以这算定锤了吗?自古艺术系盛产基佬定律?




23L 匿名(已删除)


所以据说他毕业后预定的也是源氏集团,是有什么后台交易?




24L  匿名


最讨厌23L这种乱吠的狗了,已通知楼主删除不谢。




25L  匿名


心中有花满目皆花,23L看来是心中……没救了吧




26L  匿名(已删除)


说是开小灶,谁知道他们是不是在搞**




27L  楼主


很抱歉本来是个吃瓜水贴,结果居然会是这样。


为了避免被人借刀引战,已申请管理员删帖。


非常抱歉(鞠躬)但我很尊敬源赖光老师,也很佩服鬼切同学,就算是自大,也不想给他们留下什么引战的借口。




28L  匿名


不怪楼主你啦!(拍肩)谁知道会来只疯狗到处咬




29L  12L


嗯……要怪的话我也有份啦(不好意思)不应该说出来的




30L  匿名


好了管理员应该要来了,大家赶紧该做什么做什么去,别学疯狗出门了还乱咬就好




31L  匿名


对啊,水贴里的事,谁要当真嘛~




32L 管理员


因该帖将涉及人身攻击,以及涉及部分个人隐私,经楼主申请,即将在十秒后删帖


特此通告




《〈《〈《〈《〈《〈你所查找的帖子已不存在《〈《〈《〈《〈《〈《〈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