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当你在维修中的门外焦急等待的时候......

等开门期间的摸鱼......摸到哪算哪



前提设定:
还在维修。长时间紧闭的寮门让你等待到近乎绝望。你无力的跪坐下来将头坻在略显粗糙的大门上,第一次那么想回【家】
这时候门的另一边似乎传来了轻响。你勉强振作起来向缝隙里看去.....



奴良陆生(夜)
这个时不时皮一下的家伙一手端着酒杯,在离门不远的地方面对着你坐下。
“是难得的樱花酒啊。”他将落在杯中的花瓣展示给你看,然后当着你的面一饮而尽,“等下开门的时候不要换回来,一起赏一会儿繁花吧。”
#你以为感动后我就会忘记是谁皮一下换了我的温泉背景吗#

玉藻前
拖着华丽而沉重服饰的大狐妖坐下来,也不说话,也不看你,只是低着头看着身边的狐狸幼崽玩耍。

雪童子
视线里闪过一点白色,然后被冰霜所掩盖。
你靠着并无寒意的门,差点因为门后的细碎脚步声忍不住笑出声来。
紧张到漂浮都忘记了吗?
真可爱。

大天狗
他就那样闭着眼坐在那里。
为你吹笛。
你们一个一直吹,一个一直听,只觉得满心的烦躁都消失了。

青行灯

你看着惯于坐在灯杖上四处游荡的她难得落在地面上,用有些陌生的样子走过来背对着坐在门边。你看着缝隙里的银蓝,恍惚间闻见了女性头发上的馨香。

“现在寮里可也算热闹呢。”短暂的沉默后,你听见她开了口,像是往日你路过时,看见她和一群小妖怪讲故事一样的语调,“没有约束的山兔她们都玩疯了……”

而你却渐渐忍不住想要微笑。


好了不写了,开门了www(飞奔)

另,我家寮里的那几个彩蛋:

茨木童子

作为寮里御魂的提供主力,算是寮里大家长的他正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约束着整个阴阳寮,让你不至于在开门后看到一个乱七八糟的世界


荒川之主

这个被你长期遗忘的愉悦役对你的焦急也同样并不那么在意。比起去想门外你的焦急,他觉得还是看茨木整顿鸡飞狗跳的寮内更加有趣


酒吞童子

这个为了茨木被你勉强养大的家伙同样不怎么在乎你。沉浸在未褪的醉意里的他,自然没有去看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