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连荒现paro论坛体)如何强吻一米九的男生?

大概是这两个家伙一直活到现代又装嫩入学,然后各种创新突破的故事(bushi


【求助】如何强吻一米九的男生

1L 眇眇兮予怀(楼主)

如题,我本人一米七,想请大家支一下招

这种事情毕竟不好问别人……就突然想起之前意外来过这里。幸好记录还在,所以就过来了


2L 眇眇兮予怀(楼主)

……等等我换个号先


3L

怀着乱七八糟的心思进来等爆料,却被天然萌的楼主给逗笑了hhhh

就冲这么神经大条的楼主,我也蹲下去了哈哈哈


4L

忍不住点开看了楼主的资料,扑通一声跪下

虽然我们论坛为了隐私安全遮了很多信息,但就凭着楼主回复过的帖子,我就肯定楼主绝对是学霸!天文地理无一不通的那种!

再想到是这种等级的学霸特别青涩地来问这种问题……

不要叫我,我死了(安详


5L

我也……


……


12L

但是……强吻这种事情,本来就是不对的吧(小小声)多萌也不应该啊


13L

刚刚进来的13L我赞同楼上的说法。

你想要强吻就能去吻?就凭你是妹子?流氓!

不懂为什么那么多楼都在喊萌的,换个汉子你们都要喷死人家了吧

@眇眇兮予怀 如果是喜欢那个男生的话,个人建议还是先表白比较好,如果对方真的喜欢你的话,你总能亲到的不是吗?


14L 兽炉沉水烟

换了个号回来了。


15L 兽炉沉水烟

刚刚回来就……恩,@13L 抱歉,可能是我叙述不对,其实我和他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唔/////(捂住脸)与其说我是要【强吻】,其实不如说【偷袭】比较恰当

不过【偷袭】又太……所以最后还是用的【强吻】(捂脸)如果造成了误会,我很抱歉

以及……其实我也是男的……


16L

……我刚刚说想要联系管理员把这误发到隐藏板块的言情贴转出去的手,瞎几把抖(。


17L

(偷偷把抖着都能插楼的十六哥给拖下去)


18L 兽炉沉水烟

@3L ……谢谢支持?

@4L 你是从哪里看出来那么多东西的……


19L 兽炉沉水烟

@17L 没关系^ ^(是这个符号吗?新学的)


20L

……虽然被这个楼主萌得两眼发直,但我仍然要说

楼上的朋友们你们都忘记主题了吗?不是让你们聚众吸楼主,是给楼主支招啊!

是支招啊朋友们!


21L

……其实真忘记主题了,只觉得这个楼主真好玩(咳)


22L

吸什么吸!没图怎么吸!敲碗求楼主提供工具!(bushi


23L

咳咳……那个……一米七要亲一米九是比较困难啦,但是坐着就会好很多?

找个对方坐着的时候装作路过他身边,然后亲一口?

约他出去吃饭的时候把菜单给对方点菜,然后借口要上厕所出门晃一圈,回来的时候趁着他放松警惕,凑过去mua~一口怎么样?


24L

我是20L……@22L 照片等私人物资尊重个人意愿,闹过了的统统通知管理员没收作案工具


25L

曾经我也遇到过一个比我高20厘米的男生,当时我们拼桌喝奶茶,他坐我旁边不远处。

我直接叫了他一声,趁着他转过来的时候……





什么都没发生~因为这就是我编出来的呀~


26L

(冷漠)来人,把25L的叉出去


27L

(泣)陛下,臣妾冤枉啊……


28L

看着已经演起来的楼上,萌新弱弱举爪

为什么大家除了楼主都匿名了呢?回帖看起来有点混乱啊……


29L

@28L 致楼上萌新:

萌新你进来的时候应该没注意到帖子属性吧?这个是匿名帖哦

也算是我们贴吧的特色吧。为了保证主体清晰,我们论坛的匿名帖除了楼主和勾选了知情人选项的都不会出现名字,以免太多名字一来,楼主就淹没在茫茫人海了(笑)


30L

不然楼主来安价吧!@兽炉沉水烟 就是指定下面一个楼层,然后按照楼层的建议直接去做


31L

嗯……叫安价吗?

41L?


32L

@30L这解释太简单了,槽多无口hhh


33L

握草那么近?

吓得我打字都在抖


34L

@33L 那就赶紧刷建议啊!

@兽炉沉水烟 找个并肩坐的时候亲一口?


35L

@34L 安价默认不@楼主的,亲

我还是觉得出去吃饭让他点菜,然后从外面回来偷袭最出其不意


36L

哎呀好紧张

叫他一声然后趁他低头的时候凑上去?


37L

你们是章鱼吗还能刷那么快

别怂直接挂他身上强吻


38L

没时间就别趁机聊天了啊

扑倒了直接亲吧


39L

我想起


40L

要到了

装作欲言又止把他勾引过来


41L

抱歉打错

假装脚踝扭到蹲下来?


42L

捂着肚子假装肚子痛,趁他看情况的时候……


43L

说要给他分享首歌,共用一副耳机的时候……


44L

啊,安价结果出来了


45L

佩服了41L的运气……打错了居然还能抢到……(跪)


46L 兽炉沉水烟

所以是【假装扭到脚踝然后蹲下来】?

好的我知道了


47L

是的!请楼主保重身体!


48L

对!一定要活着把安价结果汇报给我们听啊!


……


70L

眼看水了那么多楼……楼主还没回来(凄凄惨惨戚戚)我们是不是被抛弃了?


71L

应该想的是,楼主是不是被恼羞成怒的安价实施对象灭口了吧?(bushi


72L 学神大人奶我一口

………………


73L


74L

楼上是不是有新知情人飞过了?


75L 学神大人奶我一口

……不要说得我好像是流星一样……

好吧,我整理一下思路


76L

好好好,搬个小板凳请奶大大的演讲(bu

————————————密封线以下禁止插嘴——————————


77L 学神大人奶我一口

奶大大什么的……打你啊(揣着手枪微笑.JPG)

我是后面追上来的。追着追着我就忍不住想要扒了

你们知道刚刚欢欢乐乐去执行安价内容的楼主是谁吗?

我们先来从名字说起。


第二个明显看着是小号的我看不出来,但第一个……

虽然不是什么管理号V号,但从最早回复的帖子发出时间看来,绝对也是个比较常用的老号了(不常用的老号都早留下了被盗走去发广告的痕迹)

一般常用的老号为了方便,都是有各种意义的,那么这个号的意义呢?

我们先看名字。

【眇眇兮予怀】

出自前赤壁赋【渺渺兮予怀,望美人兮天一方】,意思同样没什么指向点我们跳过。

重点是【眇眇】。


在古文里通【渺】意——学古文的应该都知道,但我们这种是不太精通的普通人啊(虽然为了男神学过……),第一个反应就是查字典

(截图.JPG)如图,一个意思是细小,一个通“渺”,还有一个……意思是眼睛有一点问题那种

那么问题来了,这里是校内论坛,理论上外校人摸不进来,那校内……(捧脸尖叫)


78L 学神大人奶我一口

以及说我胡说八道的人,贴上刚刚隔壁石锤的八卦链接:

(假装这是链接)【尖叫】刚刚看见两大校草接吻!有套路有图有真相!


提取关键字:假装崴脚套路、一米九、一米七,还都是男生……

(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79L 学神大人奶我一口

好了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密封线下你们继续交流吧————————————


80L

吓得我喝了一口82年的板蓝根


81L

不是……这是真的吗?

总觉得不太敢相信啊,我最喜欢的两棵草就这样内部消化了

(哇的哭出来)


82L 眇眇兮予怀

回来就看见……

好吧@天一方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恩

不过出了匿名版就别宣扬了,嘘~


83L 天一方

我们在一起了

@管理员 删帖


84L

不不不等等啊男神!我叫你男神!为什么你要一言不合就召唤管理员!(泪流满面去存档)

#顺便祝两位男神百年好合#


85L

什么都不说了,争分夺秒去存档

#顺便祝两位男神百年好合#


86L

刚被好友拉进来的,随大流……

#顺便祝两位男神百年好合#


……


99L 管理员

100L我预定了!

专门留够了时间的哟~那么,删帖了!


100L

————————————此贴已不存在————————————


评论(2)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