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博狗)小幸运

支援博天主页活动
有玻璃渣,OOC,慎
隐含男友扭蛋paro设定,前世今生设定
大致就这样......以上



小幸运 -田馥甄
作词:徐世珍&吴辉福
作曲:JerryC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源博雅捡到大天狗的时候,是一个台风暂歇却依旧大雨倾盆的下午。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当他发现门口有东西并匆忙赶下来的时候,靠在他门上那个少年看样子已经陷入了昏迷,失去依靠物体的身体向后一软就倒在了他的怀里。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拢起少年直接往屋内带的源博雅没有看见,昏迷的少年在被抱起的颠簸中居然又稍微恢复了一点意识。
【认真呼唤我姓名】
“源……博雅?”
被冻到发白的嘴唇轻微开阖间,含糊而认真的吐出过一个名字。

【爱上你的时候 还不懂感情】
“我回来了,大天狗。”“欢迎回来。”
日暮的晚霞里,不知来处也不知去处的少年在光中显得分外柔和,仿佛真是与其同名的妖怪,又彷如不切实的薄雾。
可是源博雅不知为什么就是不由自主地想要信任他,每次看到对方坐在桌边等他的样子,都会觉得心里柔软了起来。
【离别了才觉得 刻骨铭心】
“我回来了。”
空荡荡的桌边,毫无人气。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源博雅将手上的包扔到一边,然后将自己像是那个包一样地扔到客厅的沙发上。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他疲惫地闭上眼,用手背盖住了自己的眼睛。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哈哈,不可能吧……”
想起帮忙梳理头发时无意间看到的、被遮住的黑色条形码一角,源博雅发出了苦涩的几声干笑。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如果是真的话……”
“大天狗……到底是谁的扭蛋男友呢?”
(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他会和谁愉快地坐在一起约会呢?)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丑陋的嫉妒心扭曲了源博雅的理智。
【是谁风里雨里 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他再也看不到被他质问的时候,大天狗那惊愕又带点受伤的表情。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博、唔……”下意识地呼唤被干涸的唇堵住,大天狗条件反射性地闭上了眼睛。
因为接连几天的寻找而狼狈不堪的源博雅,按住了同样狼狈的大天狗。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就算这样我还是很喜欢大天狗!”眼角因为过于激动的情绪泛出了泪花。像是害怕大天狗又露出自己害怕看到的表情,源博雅急切地表白着,“之前那一次是我说得太过分了!我其实很相信大天狗,大天狗你绝对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
顿了一顿,他像是可怜兮兮的小狗一样看着怀里的人,小小声补充,“所以说大天狗,你真的没喜欢上别人吧?”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大笨蛋。”大天狗看起来都快被这个吃飞醋吃得智商降低的蠢货给气笑了。他用力压了压博雅的脸,满意地将不敢反抗的恋人压成了有些滑稽的模样才松手,“从来只喜欢了你一个,满意了吧?”
【那陪我淋的雨】
“快从我身上起来,要下雨了。”
【一幕幕都是你】
“哇啊这雨也来得太快了吧——大天狗你不愿意让我抱,就让我先牵着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双手重新相牵在一起的两个人,都努力掩饰着自己的笑意。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大天狗站在楼顶上,遥遥望着在人群中逐渐接近这个方向的源博雅。
就像是那一天,形体都还未具备的【大天狗】被人捧在手里,和源博雅擦肩而过。
——然后彻底成为了瑕疵品。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可是我不后悔。”松手让手机自然地滑落,摔成废品的电子仪器再也不具备显示坐标的功能。
“我不后悔,博雅。”
垂下的指尖慢慢变得透明。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有点遗憾……要是博雅唤醒的我,时间应该会更多的。”
【你张开了双翼】
像是想起了被他找回去的、曾经捧着他的小女孩,大天狗露出了微笑。
【遇见你的注定】
“回去吧,博雅。”
【她会有多幸运】
(这一次,会有血脉相连的亲人在家里等你了。)
人类的形体如同泡沫一般迅速消散。随着一声轻响,衣兜里扭蛋的空壳落在了地面上。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