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光切)两脚兽和喵和喵

现paro+转世,两只都是猫时发生的故事
OOC有,注意食用



1、
回到家里的时候,浴室里的水声还在响。
我心里一惊,条件反射性扔下背包就往里面冲。
“源赖光你是不是又皮痒糟蹋我家水龙头啦!这个月水电气费又要超标了你知道吗!”
浴缸里的白猫淡定地看了一眼我。不像其他落水猫的狼狈可怕,这家伙不仅没有打湿的、露在水面上的猫头依旧显得秀色可餐,就连水里中等长度的被毛也会跟着水波摇晃,整一个大写的美貌。倒是旁边毛稍短些的黑猫不安地动了一下,然后很快被白猫一爪子镇压。
“没事没事,我不是在说你,亲爱的鬼切宝贝儿。”赶紧对着耳朵都在下垂的黑猫挥了挥手,我继续杠上白猫陡然危险起来的眼神,“你知道猫不能洗太多次澡吗?搞出皮肤问题怎么办?你无所谓,鬼切宝贝儿还需要呵护的好吗?”
猫大爷发出一声嗤笑似的鼻音。自从学会开我家浴室冷热水龙头以后,这大爷是越来越嚣张,几乎每隔几天数落他时我都要被哼上那么一回。

不过好在,我还有克敌制胜的法宝。

我光棍地往门上一靠,直接摸出了手机,“你是要现在从水里出来呢,还是要我插好吹风机来请?”
然后,我果然捕捉到了那特别注意形象,还不爱吹风机噪音的白猫,明显停顿了一瞬间的表情。
就在我俩僵持的时候,黑猫已经攀着浴缸的边沿跳了出来,蹲在我脚边细细地叫了两声。
“行,那看在鬼切宝贝儿的面子上,我就先回避一下吧。”我赶紧用毛巾裹住湿漉漉的黑猫,迈着得胜者般的方步走了出去。



2、
和这只叫源赖光的大白猫的孽缘,完全起源于我的一次色迷心窍——虽然直到现在,我承认我还是被当时跑出来向我求助的鬼切喵迷得不悔。那时还是只半大少年猫的鬼切喵大概求助已经失败了好几次,蓬着一身乱毛撞在我身上就想找个裙角或者裤脚来咬。
我连忙制止了它差点病急对我丝袜下的毒手——不是心疼丝袜,而是想想这牙万一咬坏了,对方看着好东西不能吃的可怜样子就觉得心疼。借着安抚的机会我还又撸了一把毛,手感和现在差不多好。
作为一个文能高跟神行十厘米,武能水机换水十九升的究极白骨精,我承认当时跟着鬼切喵走的时候完全没在怕的。等到路灯亮起的时候我才终于跟着他找到了一处小巷子口,人迹罕至,但看着鬼切喵冲过去的架势就知道,那里八成有着它冒死向人类求助的原因。
于是我把废纸窝里的猫和鬼切喵一起带回了家。
那时候他俩还不是这个名字,我这个起名废能给猫起的,也就是“喵喵”“咪咪”之类的代称。幸亏当时鬼切喵也不嫌弃,知道每次我叫他都是要做些好事,领口粮钻猫包之类都很积极。不过另外那只白猫(经医生许可,洗干净才发现额上还有一点胭脂红,为了搞清是不是血块凝结的差点被近距离攻击)就不太乐意,但是伤员没有发言权,尽管带去检查听结果时,心里还是挺感激他可能帮鬼切喵挡了恶狗的攻击。
不过和伤愈后的赖光喵单方面斗智斗勇一段时间后,我才觉得,养伤那段时间估计对方都在蓄力。

伤好后的第一天,那家伙等我一回来就把纸片扔在了我的鞋边。看着那明显撕下来的“源赖光”三个大字,我沉默一下,惨叫着扑倒在书柜旁边。
果然我的fgo官方设定集已经全部遭殃,和着其他好几本书一起散落一地。特别是有名字的那一页,温柔微笑的奶光妈妈与相邻的几篇全部被深深的抓痕划伤了脸。
小黑猫喵喵着蹭了蹭我,舔舔我的指尖。满腔的心灰意冷被萌物给暖回一半,我捞起他抱在怀里撸了两把,权当对正在旁边想要叼回黑猫的白猫的惩罚。
“行吧,他叫源赖光,你叫鬼切。”顶着白猫冷厉的眼神我又点点黑猫的鼻尖。叫什么就听什么的黑猫轻轻喵地回我一声,尾巴蹭到我的手背上。


3、
等我给鬼切喵吹完毛,又在猫背上吸了两口后,赖光喵终于出来了。
皮毛蓬松半干的他不知浪费了我几根毛巾。我心塞塞地亲一口鬼切喵,准备去看一下浴室里的情形。刚放下来,赖光喵家就毫不客气地占了我刚才的位置,按住鬼切喵开始在我面前舔毛,从刚才吸过的地方一路舔到肚子。
……行行行你是大爷鬼切喵是你的行了吧。不想去看这令人心碎的猫片,我捂着心口去收拾浴室里的残局。


4、
有时候赖光喵不在,而我又有点空闲的时候,我和鬼切喵会拿了投影仪一起看新番。
赖光喵和鬼切喵似乎在恢复以后把我家当作了固定的补给点,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过来拜访一番。特别是赖光喵还有种野猫不会有的讲究,春秋冬会自己按压猫用沐浴乳给自己和鬼切喵洗澡,夏季把我家浴室当游泳池消暑,结果就是水电气费比往年高了一截。
不过有时候这两只喵也会暂时分开。
一般都是鬼切喵先一脚到我家里来,然后我在又空闲的话就一起看番……
看着看着,我俩就七扭八歪成了两滩懒人沙发上的液体。

然后赖光喵总会在这个时候杀出来,先后把鬼切喵和我拍成固态。有时我不乐意换个姿势,他也懒得在意明显是从两脚兽中心领养回来的我,重点很明显地叼起这种时候一般都睡着了的鬼切喵就到了一边去。
没猫可撸又没有漫友的新番欣赏大会,就这样每次都虎头蛇尾地结束了。

暂时没了(。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