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昊王)昊王深夜60分题目集合

同样不知道还没有2……以上


过年

新年到了,荣耀官方自然也抓进时机地出现了搜集爆竹放鞭炮的任务。一群职业选手抢累了去睡觉的时候,被放风的游戏角色们便也开始玩了起来。


唐三打默默盯着最后一个拆开的红包,看着它变成了一份普通材料。掉率低到需要靠脸来拆出烟花的红包明显对长期驻非人员一点也不友好,唐三打连王不留行的份也拆了个干净,就是没拆到哪怕是一个随机颜色的烟花。

默默站在唐三打身边看完了全过程的王不留行“噗”地一声笑了出来,揉揉满身似乎都在冒黑气的唐三打。

“来,我给你看烟花。”王不留行骑上自己的扫帚飞出一段距离后扔出了熔岩烧瓶,接着就是一击星星射线。

漫天火红的熔岩落在不远处的草地上,然后被接下来击碎的干冰烧瓶冰冻……这烟火表演着实有点危险。

不过唐三打却没忍住笑出声来。






回娘家

当高英杰下楼转几个圈后回来,看到自家前队长身边不远处某非微草战队人士的时候,心里是懵圈的。

“英杰,去哪里要这么久?”不过王杰希很快拯救了高英杰的懵圈状态。他低下头对刚刚看着的那位练习生又指点了几句,然后才站起身走过来,猫一样略带探究地看了眼还冒出些许白烟的口袋。

“那个,今天微草食堂不开门,我走得远了些。”高英杰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像是很久以前那个小少年一样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然后他们就这样和还留在这里的练习生们一起吃了一顿。高英杰并没有问王杰希为什么会在新年的时候发消息给他说要来微草训练营,也没有试图去探究其他的东西。他只是陪着王杰希将所有在这里的微草幼苗们全部“检阅”了一顿,打了几场团队赛,然后在渐暗的天色里和王杰希他们告别。

“……高英杰的确是个很出色的继承人。”B市天色渐晚的大街上,除了讲解基本就沉默了一路的唐昊终于开口。

“赵禹哲也不错。”王杰希回了他一句,“会越来越好的。”

会越来越好的。不管是战队还是……他们。






耍流氓

“喂,王杰希,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最终还是没按照损友孙翔的主意玩几招“追求”戏码的唐昊最后还是像他的唐三打一样,舍弃了一切的灵活多变直刺入王不留行那令人眼花缭乱的飞行轨迹中,将王杰希壁咚在了平时并没有人(删除)但五分钟之后将会有由叶修带大部队抄近路通过(删除)的赛场过道中。

“太嚣张了。”叶修事后对此感慨万千,“老林大概都没这么流氓过。”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