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昊王)昊王短篇集

先把整理好的发出来,目前不知道有没有2……

各个章节毫无关联,以上



part1

从小时候起,唐昊就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熊孩子。特别是在吃上,生长期营养奇缺的熊孩子们更是毫无敌手,两条腿的没吃过人,四条腿的没吃过桌子板凳,就连在百花时张佳乐带着请客的菌锅汤都敢去尝一尝x

……只是这次,唐昊是真的遇见对手了。


唐昊盯着隔壁桌的杯子。这次夏休期他也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莫名就想往这光交通就能令人吐血的帝都里钻上一钻。可是之前想抓来当导游的刘小别都一口一个“加练”地回绝了他,怎么这个微草头子倒是坐在这网上评价挺高的店里优哉游哉?

唐昊是个记仇的人。

所以他现在正死死盯着意外遇见的王杰希不放,试图以眼神杀死他。

正准备吃饭的王杰希注意到唐昊的视线,思考了一下后得出结论:“哦,你也喜欢这杯豆汁?”

面对着对方递过来的杯子,性格倔强而不愿意承认自己怯场了的小糖糕黑着脸一饮而尽。

唐昊,卒x




part2

弄堂深处的戏台子上今天演的是《白蛇传》,一袭白衣的戏子在有些老旧的戏台上飘飘欲仙。王杰希听着听着就觉得肩膀一沉——唐昊又睡着了。

在漫长的时光中,他们一般相互嫌弃一边做着完全相反的事。比如唐昊一边觉得没劲一边跟着王杰希去听他喜欢的戏剧,比如王杰希一边纠结唐昊的不修边幅一边帮人轻轻整理好围巾和衣领。




part3

同居之后,唐昊发现王杰希这人有点猫性。

比如说之前他刚刚远程吼完训练营的新生仰倒在椅子上后,就被这个人路过“顺便”一吻。

然后因为被呛到的唐昊向前一倒,差点撞在电脑桌子上。

比如说两人在家并排着打游戏的时候,王杰希说着起身去拿饮料,结果回来的时候嘴唇却漫不经心地在对方脸颊边一蹭。

“喂,王杰希,”有一天唐昊终于没沉住气,红着耳尖问他,“你为什么老是撩我?”

“哈?”对方看起来似乎比他还茫然。

“就是、就是那些明明有空间非要挨挨蹭蹭的时候……比如刚才!”唐昊都不知道这么耻的话题他到底转了几个弯才有勇气讲出口的。

“……那不是恋人之间的正常活动吗。”王杰希看起来比刚才更无语。

“……”我给你讲,把撩我当日常是要被日的。唐昊一边这样在心里想着,一边如所想的一样,身体力行地按倒了王杰希。



part4

唐昊觉得王杰希今天有点不对。

他起身推开椅子去拿饮料的时候,用余光发现王杰希还在看他。他忍不住也偷偷低头看了看自己——除了衣服有一点因为磨蹭而显得凌乱以外,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啊?

但是总觉得被王杰希这样欲言又止地盯着,整个人都要变奇怪了好么。唐昊拿着饮料瓶对着电脑发了两三秒的呆,最终决定蹬开椅子去厕所好好沉淀一下情绪。

他一出门王杰希果然就跟上了。唐昊有些慌张地加快了些脚步,却还是被人堵在了镜子前边。

“唐昊,”将他壁咚的那个人看起来特别认真,那仿佛马上就要告白一般的神色弄得唐昊不自在极了,“记得把你的裤子拉链拉上。”

然后王杰希潇洒地走了,徒留被这奇异发展弄懵了的唐昊。



part5

(昊王隐周叶)

不少人都说,唐昊大概是被王杰希“一打钟情”的。

——基本跟隔壁轮回的周泽楷一个德行。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