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周江周)一个狗粮口味的脑洞

美男子楷楷有个不大不小的毛病,就是有点恐高。不过幸好他还有张脸,所以每次极限运动时他只需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就好。

有一天,楷楷决定说走就走来个自助国外游,结果在一个团购的环岛旅行上出了问题。那船舷里码头有些距离又靠得有点远,从码头和船舷间明显能看到绿色的海水。

楷楷有点怕。楷楷想退团。


面对一群语言不通的外国人,无法顺利表达自己退团愿望的楷楷就成了最后都还没上船的那个。因为楷楷有张好脸,所以一船人等他一个也不生气,但毕竟老在这里僵持着也不行啊。于是一群歪果仁船员嘀嘀咕咕了好一会,最后终于找到了附近唯一一个会说中文又有亲和力的船员,来国外顺便给亲戚帮几天忙的皮皮。

于是楷楷就看见皮皮从他的身边跳进船里,站在那里对他伸出手,很有亲和力地对他说“你叫周泽楷是吗?尽管跳下来吧,我会接着你!”

楷楷被皮皮的笑容迷惑,下到了码头边的扶梯上。然而要跨进去的时候,他看着脚下的海水还是有点怕。乘此机会皮皮一个用力,把还在弯着身体观察海水的楷楷抱了过来。

“……有点沉啊。”皮皮笑着把楷楷放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过还算是标准体重。”

“……”楷楷很生气,他一个男子汉怎么能让人公主抱呢?然而皮皮实在太有诚意,跟着楷楷留在船上了不说,还自告奋勇成了楷楷的浮潜陪同人员。


哦,你随意。楷楷冷漠脸下了水,把脑袋往水里一扎不理会皮皮。然而皮皮撩汉技能实在高超,一会给楷楷指好看的珊瑚,一会牵着楷楷的救生衣把他拉去看很好看的鱼群,最后还潜到楷楷下面给他做表演。被水流冲散了头发,微笑着向楷楷伸出手来,像是将要沉入海底等待美人鱼公主的皮皮简直帅到令人心动。

于是楷楷本来就不太坚定的心一下就弯向皮皮了(。



然后大概还会经过一个皮皮专门给楷楷打特别多菜和水果的午餐,接着是海钓。楷楷还在排队领鱼饵和鱼线的时候,余光就看见皮皮穿着泳衣从另一边下水了。

楷楷很委屈,楷楷很生气:我知道钓鱼很没意思,但也不用扔下我就跑吧?于是楷楷也抿着唇坐到了另一边船舷旁,暂时不想跟皮皮讲话。

过了一会儿楷楷手里的鱼线猛地一沉,楷楷迅速收线,结果拉出水面的是一只皮皮x

“小周,不想说些什么感想吗?”皮皮在水里抓着楷楷的鱼线,仰头笑着对船上的楷楷说。

于是楷楷也笑了。

“我的。”于是他拉住爬上来的皮皮的手,很认真地宣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