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周江周)杀手楷楷

最后还是不想写了,卡肉OTZ……大家元宵节快乐

努力给各个CP包糖汤圆(。

梗基本完善于群里——世界第一的周江周Party 437516181

以上


楷楷是一个杀手。

据道上人公认,楷楷是一个冷酷正直的杀手,能吐两个字就不吐三个字,就像他绝不给无辜目标留下难以痊愈的伤残那样,简洁得恰到好处。

就像是现在。


“你是谁?”

“杀手。”

“……谁让你来杀我的?我可以给你双倍的钱——不,我可以——”歇斯底里的挣扎被一颗直入眉心的子弹扎破。

“没必要。”

……好的结束了,没有说计划之外的话。楷楷在放下枪后松了一口气——

上次那种被爱慕自己的黑道大佬独生女买凶杀叛徒,结果被经纪人出卖导致被粉丝投怀送抱求签名求唇印的事情,再出现一次他可受不了。

虽然他至今还是弄不明白他家经纪人是怎么把那些看见他的脸就狂暴的强势女性引导成(至少没有一上来就很黑帮地扒他衣服的)小淑女,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对这份“杀人后粉丝见面会”“兼职”的排斥——特别是当那个女孩大胆表示“想生个和他一样有着帅毙了的开枪姿势的孩子”的时候。

……即使最后被他家经纪人成功救场,但超方的楷楷还是和经纪人打了好长时间的冷战。



还沉浸在回忆里的楷楷,手上的后续动作却一点也不慢。脱下身上的双面夹克换一面穿上,将手枪拆成零件藏好,最后清理检查了一下这屋中的痕迹,楷楷整理好衣服,转身出门——

“扫黄打非!请大家配合一下警察工作!”

混进人群的楷楷一脸空白地跟着人群一起抱头蹲下。


“翔队,这个怎么办?”成群结对的人被不断从包间里赶出来。有警察在楷楷旁边停下脚步,“进来之前看见这个人刚刚从那边那个空包厢出来……”

还长成这样,不是在等软毒品接头就是约了客户。其实内心戏很足的楷楷自动为其补上后文。

“……一起带走!”今天来扫黄打非的警察队长似乎也是个刚转正不久的愣头青,手一挥把楷楷也点进了要带走的人群里。



楷楷在警局里和其他值夜班的警察一起吃着鱼香肉丝盖饭。因为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有明显的证据,其他警察对“疑似被误抓”的楷楷非常地友善——你说之前那个死在酒吧地下密室里的人?他们从生到死基本也只是一片阴影罢了。


就在楷楷吃完饭开始发困的时候,小小的休息间里由远至近地传来了交谈和说笑声。

(……好像,是这个警察局的局长过来了?)懒得动身体的楷楷勉强动了动脑筋。

“大家都辛苦了,”新加入的声音突然停在楷楷的身边,原本带着的笑意里掺杂了一点疑问,和更多隐没于其下的、说不明白的东西,“这是……?”

“啊,那是翔队一起带回来的人,刚才因为问到并不是店里的工作人员,还把翔队给闹了个大红脸!”似乎有人在乘乱起哄,听声音似乎是那个之前老是抢队友肉丝的……杜明?

“是那个店里的?”被称为江局的人若有所思,“刚才过来的时候好像还在审?”

“是啊,人太多不好排查,”似乎顾及到他,杜明的声音也含含糊糊,“都是些小打小闹的,还没接头。”

(……哦,那个我杀了的家伙。)楷楷的脑袋慢速转动着。那家酒吧虽然看上去什么小打小闹都有就是不沾毒品,但实际上却是一个极其隐蔽的中转站,不贩卖,只供运输毒品的人和毒枭在那个基本全封闭的地下室里休息,只得到大致消息的警察自然找不到什么。

“好,那这个人让我来给他录口供,你们先审其他的吧。”

【好的。】全警察局都觉得他们局长大概是春天来了难得开窍,要假公济私泡靓仔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