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狗崽)吃狗粮

上次看了某个名字叫甜饼然而一点也不甜的文后的报社之作(。


含刀片+意识流,OOC突破天际


以上。






“吾回来——唔!”刚刚打完御魂的大天狗有些疲惫地走进门来,却被他那之前还坐在樱花树上的恋人给砸了个正着。


“八百比丘尼那个女人告诉小生,明天小生大概就会被吃掉了。”樱花与黑羽飞舞间,被大天狗小心保护在怀里的妖狐抬起头,眼下的妖纹艳红,像是马上就要滴出的血来。


“……”一瞬间的沉默。这段时间为了让寮里唯一的SSR大天狗进行最后的“升星”,他们寮里的各个高级妖怪也各自带过不少低级的小妖,可是等到大天狗快要满级的时候,也不过攒出了四个白达摩……


——屏幕之外的那个人,终于没有再继续下去的耐心了吗?


“于是小生想啊,既然反正都是要被吃,就让小生先尝尝大天狗大人您的味道吧?”尖尖的犬齿抵住锁骨处的肌肤,然后渐渐加力直到第一滴血渗出。妖狐攀着恋人的肩膀侧头伸出舌尖轻轻舔舐着血珠,然后对一直低头注视着他的大天狗露出了漠然而饱含情欲的笑容来,“让小生从您身上吸取足够的力量变强……然后再吃掉小生怎么样?”


“……恩。”大天狗倾身吻住那双还沾着自己鲜血的唇。妖狐那被拖着绞缠的、带着大天狗气息的舌尖让大天狗想要做一些比往日更加糟糕的事情——比如把妖狐弄糟,让他的身体也如这唇舌间一样,从内到外都沾满自己的味道。




……………………我是其实写了点肉渣但就跟没有一样所以就不放出来了的分割线……………………………………




妖狐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祭台上了。因为时间紧急而未彻底清理干净的身上,属于大天狗的气息尚未散去,妖狐艰难地在阵法的威压之下抬起了身体,大天狗在另一边法阵上沉睡,身边的四个白达摩睁着有些诡异的眼睛。


于是他也跟着莫名平静了下来。他知道那个世界之外的存在此刻正注视着他们。但他也知道,那个存在其实也并不了解这个阴阳寮里到底曾经发生过什么,所以也对他们的命运毫不留情。


于是妖狐静静地在阵法的光芒中闭上眼睛。






大天狗再度醒来的时候,一切已经结束。他的身体有了更为强大的力量,而他小心翼翼地弯下身,从妖狐之前躺着的地方捧起了一小团黑影。


然后大天狗只觉得手上一痛,接着就看见那黑影渐渐凝成小狐狸的样子,用小小的犬齿轻轻咬着之前的伤口,贪婪地不肯放开。


“......欢迎回来。”


他小心捧着这一团似乎马上就要散开的烟雾,想着这次到底要藏在哪里才好。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