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乔王)醉酒之后

此梗来自于群里讨论。

欢迎加入乔王小火炉(305228787)


      门口传来了有礼貌的敲门声。一边看电视一边等到焦急的乔一帆拉开门,收获了一只栽倒在身上的王杰希。

    “现在人已送到,小乔我们就先走了!”帮忙关回去的门后传来了以叶修为首的前辈们逐渐远去的脚步声,据说是在上次王杰希喝醉后当着众人面强吻他留下的后遗症。“保护视力不想被闪瞎”——这是某位脸T的原话。

    “杰希……?”今天杰希走的时候,似乎没说过会喝酒吧?乔一帆莫名觉得有些焦躁。但最后还是对恋人的担心占了上风,让乔一帆伸出手去——

然后他就被人抢先一步地反壁咚了。

    “唔…不要动……”含糊的声音里似乎带着一丝难得的撒娇意味,“再动……就亲不准了。”

    “……”这是……事态升级了?还是什么新的play?就算是接任兴欣队长职位后逐渐变得心脏……我是说遇事淡定的乔一帆见此情况也忍不住懵了一下。

    “都说过别乱动了……”虽然乔一帆懵住了,但王杰希依旧不是个省油的灯。已经凑到乔一帆颈侧的脑袋磨蹭着,而更折磨乔一帆的……是王杰希因为醉酒而比平时更加灼热的、打在下颌和颈侧的呼吸,“别开剑影步…亲不到……”

    “我没有躲啊…”难得这么可爱的王杰希让乔一帆简直是哭笑不得,“而且我是阵鬼又不是剑客,哪里来的剑影步……”

    “反正这次会亲准的…唔……”之前悄无声息攀沿至王杰希后颈的手突然加力,不甘心就此罢休的唇被另一双唇捕获,然后迅速升级成为了法式深吻。互相交缠的舌头发出“啧啧”的暧昧水声,夹杂着渐渐压抑不住的喘息。

    “这样……帮前辈扶一把,可以吗?”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