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伞修)摔倒了

取自最近流行的摔倒梗,以及其实本文伞修伞无差√

迟来的元宵节快乐www(虽然本文和元宵一点关系都没有OTZ……)



时值九月,盛夏未尽,犹有秋老虎如火。一向怕热的叶修甚至已经坐到了地上,只为了贪图台式机硬盘那里扇出的那一点点清凉。

“……也不知道沐橙在学校有没有受到欺负。”短暂的休息期间时,苏沐秋突然嘆了口气,“明明小时候摔倒了都要哥哥扶才起来的,不扶她还会泪眼汪汪地一直盯着我……”

“哟,沐秋大大这是父爱犯了?来来,给你个表演的机会!”叶修很快进入了角色,直接躺在了本就没剩多少空间的地板上,“沐秋OAQ?”

装模作样的哭腔,黑色的眼睛里却没有一丝水光。叶修满眼狡黠明亮地、含着笑地看向苏沐秋的方向。

“去去,叶不羞你多大啦,还学沐沐撒娇!”苏沐秋的回答则是踩在对方肚子上的轻轻一脚。两人在屋内都没穿鞋袜,苏沐秋也不担心会踩痛他,“卖什么萌呢,快起来!”

“我摔倒了,苏沐秋你要是不亲我一口作为安慰,我就不起来了!”没脸没皮地。

“好好好我亲!反正吃亏的又不是我!”苏沐秋作势就往地上滑去,直接把叶修给“地咚”了。


【好近】

这是两人几乎同一时间产生的感想。明明说起来完全不会害臊的词语,一旦将脸贴的太近便大脑一片空白。本来也只是想做个样子欺负一下叶修的苏沐秋只觉得两人之间就像陡然多了一股引力一样,拉拽着他继续向下——


他们最后很有默契地一起闭上眼睛接了个吻。这个吻被叶修和苏沐秋唇上干裂的唇纹磨蹭得有点痒,还带点汗水的微咸,和一点点来自叶修的烟味。在唇与唇的轻碰后,两人同时无师自通地微张开嘴来,直到闹钟响起时才放开。

“起来,要去接沐橙了。”叶修推推身上的苏沐秋。

“嗯。”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