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周叶)天使与恶魔的圣诞夜【私设注意】

本篇设定采用 @嵐草 太太的天使小周和恶魔叶修的设定,可能夹杂部分私设,外加各种没头没尾,请慎食

重复一遍,这大概是个OOC挺严重又没头没尾的脑洞OTZ(躺)照例别打我脸就行

另外……太太倪看窝把脑补的段子发出来了OAO!(举起段子给太太献宝x)《被其他人格拖回去吃药



大恶魔领主手中握着不知是谁给的苹果在人群中游走。在这个令人放松的白色夜晚,顶着不加掩饰的恶魔特征行走街头的叶修难得地没有被划归为异类,反而被欢乐的人群暂时地容纳为了其中的一员。他像是一个叛逆的少年一样抛接着手中的苹果,这种对恶魔来说口感近似于木渣的东西还不如身边刚刚擦身而过的一个欢乐的灵魂香甜,但是这样的气氛很好,让他想起了幼年时期在人间界的流浪时光。

他就那样渐渐远离了人群,途中还因为几个即兴的高难度抛接而被人吹了好几次口哨。等到灯光都变得有些昏暗而偏僻的时候,他才慢慢地停下脚步,抬头看向从上方降落的天使,“哟,平安夜也出来出公差?这么不放心我啊。”

“……没有。”同样黑发的大天使长酝酿了一下才勉强吐出了两个字。

——然后一个苹果就塞到了他的面前。

“反正呢,哥是吃不了这个的。”比起周泽楷来说要少了解很多常识的叶修有些不明所以地看了突然就红了脸的后辈,顿了一下后还是接着说了下去,“不是说今晚要吃苹果吗?”

“嗯。”天使伸出手去,将恶魔涂着黑色指甲油的右手连着苹果一起包在手心,然后低头吻了吻那红黑交错的指尖边缘,“吃前辈的。”





————我是脑洞来源说明的分界线——————

【平安夜送苹果代表的意思是“我爱你”……而且据说有求欢的隐含意思?】

于是,会不会发生以下事件:

(对人间习俗一知半解的)恶魔叶修在圣诞节前夜的人间街道上遇见了天使周泽楷,顺手把自己手里不知被谁送的苹果塞给他:“给,小周,要吃吗?”

然后被误导的小周红着脸接过苹果,脑内自觉补上了一些不利于社会稳定和谐的东西……

(删除)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删除)

嗯,大概完了(。

评论(1)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