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超级不幸的苏沐秋(伞修)

这是一个苏沐秋在我们的祈愿和他自己的努力下存活的IF结局。苏沐秋嘉世队长设定,叶修嘉世副队长+同居设定√

冬至即将过去,姑且煮一点暖暖的文字下汤锅吧w

PS:据某荷说我还顺手枪了把乐乐……我只能说我不是故意的(捂脸)



所有稍微了解一点荣耀的玩家基本都知道——嘉世的队长苏沐秋,是个超级笨拙的家伙。

或者说,他是一个超级不幸的家伙。

走路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扭到脚;气温变化时一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自己私下打材料的时候总是很难打到隐藏材料——虽然最后一点很快就被苏沐秋机智地用叶修的手气来弥补了大半。

——他就是那样一个“就算买了所有的彩票,估计也会把面值最大那张落在路上”的家伙。


同居人叶修对此表示很不解。

“我觉得最开始你手气还是很好的啊?”因为某人的运气问题而接手了千机伞改造的嘉世副队长一边按照指示点着鼠标,一边漫不经心地开嘲讽,“别跟我说是因为对之前见到的方点心有点兴趣,就把自己也变成废物点心了啊。共同话题也不是这么找的。”

“这是哪跟哪啊,阿修。”因为感冒而偷得半日闲的嘉世队长躺在对方的床上,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如果我说啊,我现在的不幸,其实是因为在遇见你之后的某一天,有位神明大人曾经偷偷来找过我,要我用我的幸运值换一件东西——阿修你信不信?”笑声之后是良久的沉默。就在叶修以为苏沐秋已经睡着的时候,对方突然呓语一般地说道。

“……我信。”一阵沉默之后,叶修回答他。

“真好啊……”苏沐秋再次沉入睡眠。这一次,他没有梦见鲜血和失控的汽车,也没有什么无形的力量将他推个踉跄。他就那样轻巧地走过空荡荡的人行道,彼端是叶修和他的妹妹沐橙。

【感谢神明。】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