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21.万圣节时相互为对方上妆

在今年蓝雨的万圣节COS派对开始之前,苦学了很久的喻黄两人婉拒了那些在去年还借着化妆拼命揩油的、如狼似虎想要帮他们化妆的妹子,一起走进了化妆间。
“哎,队长队长你千万要把眼睛闭好别睁眼啊!!!据说眼线笔点到眼睛很痛的!!!而且还会把整个眼皮都弄黑!”刚刚被喻文州帮忙画完妆的黄少天几乎贴在了喻文州身上,用和咋咋呼呼的声音完全不同的细致动作耐心描绘着。
“嗯,我相信少天^ ^”闭着眼的喻文州依旧笑得苏力十足。(喂
“woc队长你千万别动!!等等等等我帮你把落下来的那几根头发捡过去!”眼角附近的皮肤突然凉了一下,然后几根头发传来了轻微的拉扯感。
“麻烦少天了^ ^。”被落下来的头发扫到的皮肤还来不及感觉到瘙痒,便又重新平静下去。喻文州微微仰起头“看”向黄少天的方向,嘴角微笑地弧度不改,“好了吗,少天?”
“嗯……嗯!”黄少天的声音难得的有些迟疑。喻文州睁开眼,却看见黄少天似乎有些微妙地躲开了他的视线。

“那个…队长我们出去吧!小卢他们应该等急了!”黄少天故作不在意地拉过喻文州的手,视线在“索克萨尔”眼角那一个小小的、用蓝色眼线笔画出的剑状十字图案上一触即离。
——随着化妆间被推开,外面的光线照射进来,温柔地扫过黄少天眼侧的那小小的六芒星图案。
——而黄少天对此毫无所觉。




小剧场·有样学样的那些事

卢瀚文(将身体压在刘小别身上,认真用眼线笔画着):小别前辈别动啦!要花了!!

【你到底准备对我的脸做什么……】刘小别简直想闭上眼选择狗带。


微草的万圣节COS聚会上,王杰希无意间看见刘小别用头发掩盖起来的图案……

王杰希(为了不挫伤后辈的自尊心,努力辨认中):……这是火炬?

于是刘小别真的狗带了(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