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发点杂货√

你要跟我回家吗

战队训练的时候,周泽楷和江波涛不知怎么就闹了冷战。轮回的枪王大大最后裹着一身闷气,出门蹲在了外面院子的围墙边,活像是只被人抛弃了的小狗崽。

被两人变相寄养在战队的小狗一枪穿云凑过来蹲在了周泽楷身边,活像是不明所以的儿子跟着父亲一起向人静坐示威似的。

江波涛看了看天上还在冒火的太阳,最后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找了把伞撑出门——

“你要跟我回家吗?”他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就要绕过周楷泽,走向旁边不停摇尾巴的一枪穿云。

“……江。”自知理亏的抢王大大赶紧抓住魔剑士还要往前面伸的手,“和好吧,江。”

“好啊,小周。”微微用力,江波涛将周泽楷拉近了伞下的阴影里。


————————————————————————————————

张新杰感觉难得的有些微妙。

打开微博,黄少天的各种长评和转发像是往常的每一次一样刷了一脸,配着喻文州随后一个不漏的点赞行为和“^ ^”表情,莫名会让人有种想举起火把的冲动;

往左边看,隐约能听到电话里方锐充满笑意的声音,还有林敬言难得温柔到快滴水的脸;

往右边看,张佳乐正拿着电话一脸欢脱地比手划脚,估计电话那边孙哲平的表情也和左边那位差不到哪去……

作为恋人而言,自己是不是有点太不注意了?想起前几天在荣耀上偷偷组队乱窜的某个神枪手和魔剑士的小号,张新杰一边沉思着,一边靠在了身旁韩文清的身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