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多CP)七夕美食三题

1、交杯酒(包叶)

叶修和包荣兴去参加婚礼,包荣兴看着台上喝交杯酒的新郎新娘若有所思。

仪式结束后大家开始吃饭。叶修刚刚端起果汁想要喝一口,包荣兴的脑袋就凑了过来,低头就是一大口:“老大,你和我杯子里的味道不一样啊!”

“……”要是味道一样了才奇怪好么。叶修看了眼自己的果汁和包荣兴杯子里的可乐,有些无奈。

“老大老大,你也来喝口我的吧,这样才公平!”包荣兴又积极地将自己的可乐递到叶修的鼻子下面,差点灌了叶修一鼻子水。

“嗯,挺好喝的。”叶修一手筷子一手杯子没法接,只能就着包子的手喝了一口。

围观群众表示已经闪瞎x


2、冰糖葫芦(喻黄)

嘶——

反季节的山楂就是酸,一口就让剑圣陷入了禁言状态。黄少天皱着一张脸,努力想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

“很酸吗,少天?”喻文州在旁边一脸好(xin)笑(zang)地问他,活像当初不是他将那串冰糖葫芦放在黄少天手中的一样。

“……”被自家恋人给狠狠地阴了一下,结果酸得眼泪都要出来了的剑圣大人表示,他现在什么也不想说。

“那,中和一下?”有谁轻轻按住黄少天的肩膀,凑上前来,啾——


3、长寿面

周泽楷生日那天,江波涛专门拜托一位正宗的面点师傅给他做了碗长寿面。看着好奇地翻动着面条,想要找出面条两端的恋人,江波涛莫名觉得这世界上简直再也没有谁比周楷泽更可爱了。

“江?”周泽楷用筷子牵着面条的一段看向他。江波涛笑着从对方手里拿过了筷子,看着周泽楷用另一双筷子翻出面条的另一端,开吃。

哧溜哧溜、哧溜哧溜。一碗面很快就到了尽头,只剩下还拿着筷子的江波涛和含着面条另一端的周泽楷默默相望。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小周。”江波涛微笑着叹了口气,一点也不生气地将筷子上的面条含进嘴里。

——最后一截面条被迅速地缩短。他们碰在一起,慢慢交换了一个长寿面味道的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