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周叶)嗨你麻痹捆你睡

 原梗出自@墨残 的同名图,老规矩,不准打脸(抱头蹲x)

周叶CP已定,叶神半退休前提

以上


夜晚将至的时候,难得没有活动的叶修和周泽楷互相依靠着坐在沙发上,一起刷着手机。

“……啊。”突然,周泽楷低叫了一声,将手机翻过来给叶修看。

“……长时间熬夜将导致身体机能恶化……可能导致猝死?”叶修按着周泽楷手指的方向念了出来,然后明白了什么一样地看向周泽楷,“小周你的意思是……?”

“不准熬夜了,前辈。”周泽楷认真地肯定了叶修的猜测。

“咳咳,小周啊……”现在已经半退居幕后却还将各大公会搅得天翻地覆,甚至一度让整个第十区放弃抵抗的某人露出了有些尴尬的神色,“可是我已经习惯了……”

“对身体不好。”周泽楷继续强调。

“小周你不会是帮你们轮回的公会长来做说客的吧?心有点脏啊。”努力试图躲过枪王的直击。

“前辈……”周泽楷露出了有些委屈和受伤的神色,“我很担心。”

“……那,小周也陪我一起早点睡吧。”僵持了一会之后,半退役的叶修终于扛不住攻击力还在不断上升的抢王大大,勉强打了个平局之后暂停了斗争。

“嗯!”心愿达成的某人连眼睛都变得特别的亮。


于是当天凌晨——

“小周……”半夜还是没忍住,偷偷坐到电脑前的叶神被枪王抓了个正着。

“前辈。”

不知为何,明明还是和往常一样安静而沉默的面容,但叶修总觉得嗅出了点不太妙的味道。

“小周啊……”叶修有些心虚地松开手里的鼠标,试图给自己“食言而肥”的行为找点借口,“我……啊!”

一阵天旋地转,作死的叶某人被周泽楷一路扛回了卧室,最后被甩在了床上。因为周泽楷的动作挺轻柔,所以只是有些晕头转向的叶修刚准备爬起来,却直接被人用被子裹成了春卷。

“唉唉?小周?”被子外面又被周泽楷用不知从哪里抽出来的围巾捆了个蝴蝶结的叶修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正挣扎着的毛毛虫x,努力扭着身体想要去看周泽楷的脸。

“前辈……睡觉。”抱着终于不能阳奉阴违的“春卷”,躺在叶修旁边的周泽楷笑得心满意足。

“唉……”挣扎不能的叶修终于躺平,自暴自弃地打出了GG认输。

于是这一次拉锯战,终于彻底地落下了帷幕。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