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周翔)喵喵汪汪·关于洗澡之后的那点事

弄错作者了OTZ…… @靴下猫腰子 《是这位聚聚的图才对(正在求授权当中,若侵删

 @深井冰晚期的蚯蚓 写完顺便通知你一声√

小周和阿翔估计都是重度OOC……食用时请注意安全(面壁思过三分钟)

以上。



路过卫生间门口的孙翔喵,遇见了一场倾盆大雨x。

当它还在傻愣愣地思索着这雨是怎么突然下起来的时候,便对上了一双看起来异常无辜的眼睛。

被他注视着的周楷泽汪愣了一会,突然又用力地甩了甩毛——好了,这下孙翔喵算是彻底的湿透了。

【woc周楷泽你——】狼狈不堪的孙翔喵弓起背露出尖牙。终于找到了弄得自己一身湿透的罪魁祸首,他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和对方干一架。

对方却像是完全没有注意到孙翔喵的警告和威胁一般,慢慢地靠近过来——

然后,凭着自己的爆发力和体型,轻而易举地将孙翔喵按倒在地上,制止了它所有的反抗。



柔软而温暖的舌头舔过孙翔喵僵硬着的颈侧。对方还未干透的皮毛中还带着宠物用沐浴液的味道,明明是软绵绵的牛奶味,被体温一蒸,就变成了周楷泽独有的安静气息。轻轻压在身上的温暖源虽然阻止了所有可能的反抗,却也驱赶走了沾水后的不适与寒冷,恰到好处的温度,舒服得令猫想要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孙翔现在异常地矛盾。

尖利的爪子已经从肉垫中完全伸出,但四肢却软绵绵地不听使唤;明明想要大声阻止对方,出口时却只有细细的“喵呜”声……最后,孙翔喵小朋友在像鱼一样绷着身体挣扎了几次(最后都以反抗无效告终)之后,也只能就地一躺,像是要将自己伪装成一个绒毛垫子一样一动不动,任由某只汪翻来覆去地舔x。


放弃治疗(并不是)之后的时间过得异常的快。或者说,等到某汪肯放开某喵时,被暂时放过的那一方已经把仅存的脑子都混成一团浆糊了。

“……孙翔?”看着像是死掉了一般安静地躺在那里的孙翔喵,某汪迟疑了一下,再次凑过去用鼻尖拱了拱对方的身体。

“周泽楷你下次给我等着!”橘色的猫儿像是触电了一样一骨碌滚起来,匆匆扔下一句听起来就像是反派专用的退场词后,迅速地跑得连影子都没有了。

“……”坐在原地的大狗看着对方迅速跑远的影子,脑海中莫名浮现出了之前对方在自己爪下轻微颤抖的模样。

“……糟糕。”鼻尖上碰到的高温,像是传染一般蔓延开来,迅速覆盖了周泽楷的全身。


小剧场:

(白色的大狗蹲坐在自己的花斑猫副队面前)

周泽楷(求教脸):上次试过了……他不喜欢。

江波涛(教导脸):猫们都是很喜欢被顺毛的……当时对方的反应怎么样?

周泽楷(回想了一会,沮丧):不小心撒了他一身水……很生气的样子,身体都在抖。

江波涛(伸出爪子,安慰拍拍沮丧的泽楷汪):那个……我觉得孙翔他应该没生气……

(以下省略支招和学习过程不知多少字)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