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王叶)八角和两毛

感谢 @一叶接修 聚聚肯让我写这个脑洞www
其实我写了那么多,只是想写最后一句话
#你五角,我五角,凑成一块好不好#

某天,寄宿在魔术师家里的叶神跟着魔术师一起出去喂猫

“八角,过来吃饭。”打招呼。
“谁是八角?”因为被魔术师大人再三警告了不准在猫们旁边抽烟,无事可做的叶神蹲在魔术师旁边寻找着被招呼的对象。
“薄荷旁边那只新来的猫。”指。
“。。。好吧。”
看着吃饱喝足后立马变得异常自来熟,喵呜喵呜地蹭着王杰希的裤腿求顺毛的八角喵,叶修若有所思x



第二天
叶修临阵脱逃,只剩下王杰希一个人去喂猫。
昨天新来的八角喵走到王杰希脚边看了几眼,像是很满意昨天的空气污染源(啥)没来一样叫了一声,跳上了王杰希的膝盖。
王杰希有些心不在焉地抚摸着怀中的八角喵,将小八角顺毛顺得呼噜呼噜叫。

“哟,大眼,又在玩你家八角呢。”戏谑的声音从侧后方响起。王杰希回头一看,叶修抱着另一只猫在身后笑得正欢。
看见王杰希终于注意到了自己,叶修抱着猫几步就凑到了王杰希的身边,将自己的猫往对方怀里的八角身上一靠,“这是我家的新成员,叫两毛,看着和你家小八角挺相配的就带过来了。”
“怎么样,杰西大大,和我凑一块呗?”
两毛喵微微伸长脖子,“chu”地亲上了八角喵的鼻尖。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