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求到的基三梗√(OOC严重,故提前说明)

道长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家花跟患者相谈甚欢。

道长(脚步不停地走过来,插入相谈甚欢x的两人中间,仿佛对秀秀怨念的小眼神毫无觉察):江璃。

花哥(被挡住视线,下意识地看向道长):?

道长抱住花哥啃上去x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伴随着哭泣声渐行渐远,等到花哥终于挣脱出来的时候,秀秀早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花哥(擦了擦嘴唇,瞪着表情没变的道长):颜卿默!

道长(看着花哥擦嘴唇,等对方擦完之后再亲了上去):我吃醋了。

(删除)然后道长就吃了个爽x(删除)


二少知道后,决定试着效仿

二少(在角落看到一妹子和自己暗恋的那只哈士奇打招呼,心里酸水直冒,还要等到他们相谈甚欢后才装作刚来的样子走出来):李慕白。

二哈(被挡住视线,摇着须须抬头看x):?

二少给自己鼓了鼓气,拉过天策啃下去x

一吻毕,主动权被军爷抢走不说,一抬头还看见刚才和军爷相谈甚欢的妹子还抱着胸在一边围观……等等这不是只没穿铠甲的军娘吗?

“别瞪我啦,我马上就走w”军娘满含各种意味的目光在两人身上转了几个来回,最后还是在军爷隐含威胁的目光下放弃了继续围观的念头,潇洒地一挥手走人,“你们继续~”

(删除)然后军爷就吃了个爽x(删除)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