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昭啾和师啾的故事

好基友今天生日,祝快乐!
千万别嫌我写得太水www
严重OOC 严重OOC 严重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及:此文刚刚才开始赶,TBC无误


【无聊的】啾啾三十题
1.一只啾
难捱的冬天终于过去,啾们开始寻找食物了。
因为初春相对比较安全,出门寻找食物的父啾和母啾将司马师留在窝中,照顾着另一枚还没孵出来的蛋。
“喀嚓”,“喀嚓”。。。在司马师紧张的视线下,一只湿漉漉的小啾从蛋壳中伸出了脑袋。
【妈妈。。。您好像还没告诉过我这种情况怎么做啊。。。】这是表面很镇定地与小啾对视的司马师的内心OS

29、啾的名字
似乎忍耐不住这沉默,小啾陡然打了一个寒战。
【糟糕!】初春的天气还是太冷,新来的春风完全不能将小啾的毛吹干。司马师急忙过去将小啾护在翅膀下。
暖了一会,恢复活力的小啾开始在司马师的羽翼下乱叫了起来。还什么都不懂的小啾自得其乐地玩着自己的声音,组合着各种音符。
“我是司马师,是你的哥哥。”看着懵懵懂懂循着音源看过来的小啾,司马师只觉得心里又软了几分。
“你一直没个名字也不好。。。先叫你【昭】吧。司马昭。”

2.啾啾颜色的意义
“为什么我的毛色和哥哥不一样啊?”初初换了绒羽的阿昭好奇地看着兄长那身泛银的羽毛。
“因为要方便我以后在空中一眼认出昭来啊。”

3.飞翔的高度
扑腾扑腾,落回窝里。
可怜兮兮地盯着在一边保护自己安全的哥哥。
几分钟后,被无奈的哥哥叼去体验了一把短途飞行。
这就是昭啾学飞的全过程x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