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论三国众人如何过除夕(吴国篇)#

周瑜的棍子很适合擀面皮,孙策的拐子很适合捣肉馅,陆逊找了两把菜刀剁菜馅……唔,包饺子还是让周泰和孙权来吧,总觉得步夫人说不定很有黑暗料理大手的潜质
然后没人抢工作的朱然小童鞋负责点火烧水,吕蒙大叔和丁奉他们负责阻止甘凌两人进厨房
以上√
#论正常版本的吴国众人如何过除夕# 


 厨房里面估计很热闹……比如:
“公瑾真乃我贤妻啊……哎哟!”被“无意间”挥过来的棍子打到脑袋的孙大喵
“周瑜大人,菜已经剁完了,我可以去帮义封烧水了吗O O”

“哎…幼平你都包这么多了啊……”看了看自己那少少的一堆,孙权觉得有点受打击。

“……孙权大人……很好……”


还有被拦在厨房外面不准他们捣乱的甘凌二人:

“大叔,我为什么要因为这小子被关在外面啊”

“我才想说这句呢。为什么我要和这家伙一起被关在外面啊。”

“喂,什么叫‘这家伙’啊,凌公绩你又想挨揍了是吧?”拔出霸海

“野蛮人你想挨揍也别赖我身上。”三节棍被抽出。

“……我就知道……”负责拦截两人的吕蒙有些胃痛地看着在外面再次打起来的两人……只可惜,往常帮他递胃药的陆小鹿正在和朱然一起烧水,完全感应不到他内心的召唤……

以上√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