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邓钟投喂梗

钟会觉得自己今天过得糟透了。
早上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结果又忙中出错,不小心将书桌上的东西扫了下来(不过幸好没有液体类东西),早饭也来不急买,一路狂奔才堪堪赶到。
例行的会议之后已经是饥肠辘辘。本想着要找个什么样的借口溜出去买点食物充饥,结果会议一结束就被司马昭叫住,带到他办公的地点塞给他了一大堆的竹简。
忍着饥饿刚刚走出门不远,却意外地遇到了某个似乎刚买完早点的家伙。为了防止自己不小心失态,钟会故意装作没看见,低着头加快了脚步往前走。


“钟会大人。”某个家伙主动给他打招呼了。出于礼仪,钟会有些不甘不愿地停下来。
“钟会大人……今天心情不好?”对方似乎察觉了他身体的不适,钟会的脸上露出一点不耐来。正当他想说一些斥责的言语的时候,“咕噜”一声,因为闻到食物香气而被唤醒的肚子露了他的底。
“……”垂下的视线里只看见对方拆纸包的动作。一会之后,一个还冒着热气的包子就放在了他的嘴边,“对不起,请您将就一下吧。”
“……”要不是手上东西太多的话……一定要给你好看。几分钟的迟疑后,钟会抱紧了怀里的东西以防掉落,然后有些别扭地红着脸伸出了头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