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徐庶中心·生病的场合

我果然是写过一次就没法写第二次的人OTZ……

尽量去还原了……但是感觉郭嘉篇完全没有本子上写得好……太生硬了OTZ

总、总之……这次的徐庶中心文只有三个啦!而且感觉除了阿亮以外,都写得有些糟糕……大家也可以给我提供点灵感哦,说不定还能再增加点什么呢www


生病的场合

贾诩篇

“真是……麻烦您了。”大脑昏昏沉沉地。徐庶费力地睁着眼,有些歉意地向对方微笑,“居然还要劳烦您在百忙之中来照顾我这样的人……真对不起啊。”

“困的话喝了药就睡,死撑着给谁看。”贾诩用手中的书轻轻敲了敲对方的头,然后起身去拿药碗,“实在过意不去的话,就好好休息,早点好起来帮我分担工作吧。”

“是,非常感谢。”


孔明篇

(少年篇)

那双冷傲又满含着冰霜的眼睛注视着他——

“非常感谢。”一口气喝完了苦涩的中药,徐庶忍不住皱起眉,等待着嘴里浓厚的苦味散去。

“……恩。”对方看了他一会,收起药碗走了。

(成年篇)

“……后来,孔明你就会给我带果子了啊。”看着手里的枣子,徐庶忍不住笑出声来。

“恩,因为元直被药苦到的样子很可怜啊。”已经褪去了冷傲外表的军师大人摇着自己的羽毛扇,笑眯眯地说道。

——诸葛亮并不准备告诉对方,在给徐庶送药之前,那时还不太通人情的他是根本没想到要为任何人准备果子这种东西的。


郭嘉篇

“唔……!”意识似乎被跟着搅得一片混沌。片刻的缺氧后,那个人主动放开了他,帮忙擦去了嘴角残留的液体。

“郭嘉……殿?”迷迷糊糊的声音。

“嗯?”迅速钻进徐庶被窝里的某人声音很无辜,但制止徐庶反抗的动作却毫不含糊。

“被传染的话……唔……”抗议被强制取消成了破碎的、不知含义的单词。一片黑暗中,只余一句完整的话从相接的唇齿间满溢出来。

“出了汗的话,感冒会好得更快吧~徐庶殿~”

评论(5)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