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当王元姬遇上saber

此梗来源与开头:

子上在街上拾到了一只阿尔托莉亚,認錯是元姬了xxx

"啊久等了元姬!"
"元氣?我想你認錯人了"
"咦不是麼...不過好像啊..."
"喂雜碎你在對我的妻子幹嘛!"

 

#当王元姬遇上saber#

 

王元姬:我是晋国的皇后
saber:我是大不列颠的国王

王元姬:我有几个孩子,其中有一个特别熊。
saber:我有一个孩子,一熊起来顶别人几个

王元姬:安世(司马炎)这熊孩子,真担心他熊起来弄死自家弟弟啊。
saber:莫德雷德这熊孩子,已经把我给熊死了

王元姬:我已经有丈夫了
saber:我也已经有个男朋友了

王元姬:子上大人每次一没看住就要偷懒
saber:吉尔他每次一没看住就要犯二

王元姬:子上大人有个兄长还有基友
saber:吉尔那家伙不仅有半身还勾搭了个神父

王元姬:每次看见子上大人又在偷懒,我总是会说教他,可是他屡教不改
saber:每次吉尔和我一起的时候都会犯二,大概必须要学恩奇都那样揍他一顿他才消停

王元姬:明明知道那两人没什么,但昭元人气比不过昭充也是事实
saber:明明我们两个才没什么,幸好大众认定基本还是以我和爱丽为主

王元姬:子上大人经常去偷子元大人的包子
saber:吉尔经常去拿神父家的红酒

王元姬:总觉得终有一天子上大人会把自己作死(叹气)
saber:吉尔的话大概很有可能把自己二死(扶额)

王元姬:每次都要管教子上大人,子元大人和贾充一定也很头疼吧
saber:恩奇都大概也很辛苦,毕竟揍吉尔也是个体力活……

王元姬、saber:唉!(同时叹气)
(于是两个女人瞬间变成知己,手挽手一起走了,独留两个男人)xxx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