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没有人(N黑)

沒有人歌词
【你怎样看 亦像凝望我】
“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你的精灵是这样说的。”
被前半段的台词所震惊的透也抬起头来,却正撞上一片看似深情的蓝色海洋。


【那种不经意 却泄漏矛盾更多】
“……啊,你也没办法听懂吗?真是可惜。”像是被突然惊醒一般,他微微抬起视线,透也才发现他刚才温柔注视的,只是他怀中的那只精灵。


【怎可能 无聊之过 平常稀疏】
“你也想……看一下我所看见的东西吗?”
看过来的那双眼睛里,还有着还未散去的、因为提起精灵而泛起的、满满的温柔与深情。


【只因我心多 】
“……是的。”
透也拉了拉帽檐,掩盖了自己的表情。

 

 

 

【你守护我 但又回避我】
“我会保护你们的。乘我战斗的时候,你们赶快离开这里。”


【却整天吸引著我】
和N分开的日子里,就算是透也自己也没有发觉,在遇上大片的草地或者森林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对更为明亮一点的绿色投注更多的注意力。


【注意力无处去躲】
“如果说我已经选上你了,你会觉得惊讶吗?”
在对方的注视下,透也摇了摇头。


【不管如何 有人如此爱我】
“是吗……也对,你什么都不知道,当然不会惊讶了啊。”
——并不是的。透也拉下帽檐在心里想。


【我亦暗暗练习】
我并不是不知者不惧,我只是认为,我迟早都会跟你说的……


【如和你告白讲什么】
“虽然比你要晚很多,但我现在也唤醒了雷希拉姆。”
“我已经足以和你比肩。”

 

 

 

 

【原来没有 从来都没有
缠绵懈逅 完全虚构】
四周刮起了强烈的旋风。
透也僵硬的看着那个人转身远离的背影,一时只觉得自己被风吹的睁不开眼睛。


【那一刻 含情回眸
原来是我妄想的那点陆洲】
在黑龙掀起的那一阵狂风之中,他不知道对方到底有没有跟他说再见。


【原来没有 从来都没有
教我紧张得心跳这么久】
狂风过去之后,褐发的少年抬起手,似乎想要借着拉帽子的动作将自己的表情掩盖起来。
——只是他的手扑了个空。


【到了这一刻终于望通透
其实爱情来过半分钟 也没有】
“啊……都忘了。”于是他慢慢的放下手,发出了刚从长梦之中悠悠醒转一般的叹息,“已经,不在了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