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暗恋(N黑,多CP有)

暗恋(CP混杂,但N黑绝对是印象最深的O O……以及除了第一节以外,对话不记名,请自行代入)
背景曲:那些年(想被虐个彻底的,可以伴着音乐,想象字幕一句一句地滚动O O)
视频地址: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FivcNWfmVOM/?resourceId=0_06_02_99


——你暗恋过吗?在什么时候?
(绿)从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吧……具体日期记不得了
(赤)。。。。(大概是从呆在白银山上开始)
(智)那是什么?(呆,天然笑)我和小茂可是要做一辈子劲敌的!
(茂)……白痴
(白)……楼上的大家吵得好热闹啊,切莲0 0(天然地)我的话,也是从小时候起算吗?
(切)……小时候。白露你不用管他们。
(黑)两年前
(N)不久前

——TA是个怎样的人?
面瘫无口……不过还算可爱(扭头,耳朵悄悄地红了)
……很好
小茂吗?性格太臭屁了点,不过他的精灵都很强!
……(无力地)白痴粗神经
(认真地思考了一会)有时候很像老妈子
(青筋)白露!
很认真的一个人吧……最开始有点莫名其妙,不过相处久了也还好
很执着的人,最后打败了也拯救了我(笑)

 

——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对着皮卡丘微笑的样子
。。。(战斗的时候)
前几天一起潜入火箭队的时候吧?心都快跳出来了!
……抱着皮卡丘在阳光下午睡的时候
唔……感冒时跑来做饭的时候最感动了O O!
……(沉默一会)她把头发盘起来的时候
……列举不出来。
每一个。

 


——你为TA做过的最傻的事?
(扭头)有次短信断了三天,打电话也没反应,衣服都没换就带着食物和喷火龙冲上了山顶。
。。。。。。(有一次他感冒,他家又没人,被月精灵一个电话赶着下白银山去给他买药,最后还没见到人)
被火箭队追,那家伙拉着我躲在草丛里,姿势丑死了!
喜欢上他就够蠢的了。
(侧头望)做过很多被切莲骂“笨蛋”的事啊O O……哪一个才是呢?
哪个都很蠢,白露你不用在那里比较了(白露:哦O O)
追着他的足迹不知真假地跑了两年多,最后还把人弄丢了
直到最后也没敢去问他的想法,总是自说自话。

 


——因为喜欢TA,你有发生什么变化吗?
有很多。
(点头)
(不明所以脸)
……居然一直都在试着理解笨蛋的想法,我一定是疯了。(捂脸)
有试着让自己成熟一点的(认真脸)
(被楼上的直球弄得脸红了,咳了一声)大概比以前会照顾她一点了吧。
(垂下眼)……变得已经完全不像以前的自己的
………………(沉默)

 

 

——表白过吗?
(扭头)没有告诉他。那家伙脑子太小,太复杂的事情会让他死机的。
……不需要那种东西。(难得说了个长句子)
哈啊?(不在状态几秒,脸红透)谁谁谁要跟、要跟这个臭屁的家伙表白啊!
(看着某人激烈的反应,转回来看镜头)当然没有了。
(有些惆怅)没有哦。
没有说过。
……没必要告诉他。
……不能说。

 

——你现在最想对TA说什么?
快给我从白银山上滚下来!好不容易常磬道馆找到新馆主了,你也该从你那冰窝里出来了吧!(没好气地)
。。。。。(看了对方一会,点点头)
小茂,等下再一起来战斗吧!
……你有没有偶尔,在战斗之外突然地想起我呢?
作为你最好的朋友之一……万一你要结婚了的话,千万要请我们出席。
虽然老是在说你……不过你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你一定能幸福的。
能……回来吗?
……如果还能站到你的面前的话,就对你表白吧。

 

——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你知道的吧。
。。。。。。。。(我喜欢你,你知道的)
我喜欢你,以后也一起对战吧!
……我喜欢你,你不知道的吧。
一直喜欢着你,你知道吗?
……喜欢你,你知道的。

(独白)我喜欢你……你已经不会知道了吧。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