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晴蛇)亵渎

(敲黑板划重点)


本篇是未分裂前的晴明已经被蛇蛇看上了的故事(。




1、


“汝到底想要什么?”蛇魔从油灯的影子里探出头来,像以往的每一个夜晚一样,发出了蛇神的声音,“金钱、地位、力量.......只要汝点头应允,皆可给你。”


“因为邪神大人拥有足够的力量,所以很多我们以为不能办到的事情,也能通过更强的、强大到超出我们理解的力量强行办到吗?”对于这种每日基本固定来一次的劝说,白发阴阳师终于放下了记录的笔,正眼看向蛇魔和附身于蛇魔的邪神意志,“如果,我说我想要.......亵渎、八岐大人您呢?”


蛇魔的小动作停止了。在短暂的、时间停顿般的静谧后,蛇魔化作了紫色的、烟雾般的妖力。


邪神的分身借污秽的种子化出了肉体,第一次踏入了他的房间。


“如何亵渎?”蛇神紫色的眼眸注视着他,仿佛谈论的并不是什么关于自己的话题。




2、


蛇的身体是没有自己温度的,即使是蛇神也一样。


八岐大蛇的黑发散落在他的床铺上,在闪烁的烛光下流转着整个平安京贵女们看了都要嫉妒羞惭而死的光华。蛇神的紫眸带着点淡淡的不解看着他,似乎不太懂说好的“亵渎”怎么会成了这样。


这位蛇神以为的亵渎是什么呢?难道是像那些摧毁神社的人一样,用工具或者亲手砸毁神像,或是将脚踩在神像的碎片上?白发的阴阳师此时倒觉得这位蛇神有一点淡淡的可爱了。他一边在心里做出普通人根本不会对邪神做出的评价,一边低下头去吻这位邪神的脸侧。


八岐大蛇下意识地闭上眼,歪头躲了躲。然后蛇神睁开眼看了一下他,又在追上来的温度前重新眯起了眼睛,任由阴阳师一层层剥开繁琐的衣物。这样看起来安静无害的样子却依旧难以掩盖邪神异于他人的气质,他只是躺在那里,就仿佛是凝视着晴明的深渊。


大阴阳师注视着深渊几秒,最终选择了沉没下去。

评论(5)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