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晴白)梦

白藏主吃到了一个奇怪的梦。




在晴明失忆分裂的每一个夜里,他都守护着晴明灵魂深处的伤口,击退着潜意识里的每一个梦魇。有时候他会不小心受伤,便在白日里无精打采地稍作修养。


但今次的梦有点不太一样。


他感觉到晴明大人的焦躁,于是迷迷糊糊就滚入梦来。半梦半醒间没遇到往日的滔天攻击,反而被人一把抱进怀里。


微凉的手指轻轻搭上他的脖颈,抚摸过光裸的背,然后一路往更内里的地方伸去。


耳朵尖被咬住,他攀附在自己信赖的臂膀上发出兽类的呜咽。直到毛发蓬乱地跌出梦境,白藏主才终于从混乱里清醒。


他啪地变成了小巧的狐狸爬出了旁边的被窝,纠结地追着尾巴转了几圈,才用妖力暖热了身体后钻回到晴明的怀里。晴明身上奇怪的梦的气息已经散去,白藏主闻了闻确认,最终安心地重新熟睡。


等到白藏主的呼吸平缓之后,身边的白发大阴阳师也跟着睁开眼来。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