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光切)Trick or treat!

脑了下万圣节,三种鬼切现paro的三种演绎

感觉特别OOC(蹲



未觉醒切

随着源赖光关门的声音,玄关末端冒出一个脑袋来。

“Trick or treat……?”尝试着过西洋节日的付丧神用不太习惯的英语念着,眼神迟疑地在刚进门的主人身上打了个转。

“鬼切,过来。”

看着对方耷拉着不存在的耳朵凑过来的样子,源赖光摘下了鬼切头上不知道是谁怂恿给他买的尖顶帽,然后……

“啾。”

“甜吗?”

“要还想吃糖,明天再补更多给你。”贴在红透的耳尖边,手指暧昧地下滑,“想好要什么了吗。”

“……”短暂的停顿后,有谁回吻过去,“想要……”

——帽子这次是彻底落在地上没人去管了。


皮肤切

黏腻的亲吻。渡来的唾液中满含草莓味道的糖水。它们有一部分溢出来,黏糊糊地粘在唇上,直到被终于分开的唇舌所料理。

“万圣节快乐,主人。”白槿舔了舔唇上的糖色,金色的眼睛映着灯光,朦胧地荡漾开来,“白槿很饿,想吃更大的糖果。”

“不然只能选择捣乱了。”


觉醒切

为什么他!要和这个人一起!在熊孩子到处乱跑的大晚上出任务!觉醒切默默暴躁着又踢飞了脚边的一个石块,逼近临界点的怒气被一个吻清退。

“万圣节给了糖,就别再捣乱了。”那个将他突然吻得晕头转向的家伙就这样撑在他身后的墙上对他说,带着无奈诱哄一样的口气——鬼才稀罕这种诱哄呢!他又不是那个时候的……

“知道了!”白发的鬼狼狈地侧过头去。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