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酒茨)陈年旧醋

一个关于醉歌纵酒皮肤的突发沙雕脑洞,有私设注意,OOC注意,酒茨恋人前提,按来寮先后顺序和心智算年龄的话应该是少年吞和年长茨(。


以上。




阴阳师带着斗技队伍出门了一圈,回来的时候酒吞童子就穿上了新衣裳。


一片惊叹声中,难得穿得像个正常人样的酒吞童子,意外在茨木的眼睛里看见了微闪的光芒。


他对着似乎瞬间恢复正常的茨木童子眯了眯眼,于是茨木童子当晚就遭了殃。




“今天你那表情……难不成这是以前的我惯穿的服装?”这个连失忆前的自己的醋都要吃的年轻鬼王将茨木童子压在床上拷问他,“他有这样碰过你吗?是他爽还是我爽?”


“……”床边的白蛇缠着酒葫芦探出头来,而茨木童子这次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要怎么说?先不说两种打架是不是一个意思能不能放在一起比较……


就说这把他制住的姿势,还真是一模一样。


叫他怎么评价才好。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