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光切)死神与少年

成为妖怪,但是在人类切面前自称是会跟着鬼切直到死亡的死神的光总,和转世成为人类的鬼切

比较正常的月饼味x






【“不要靠近我。”


“因为我有可能会杀死你。”】




鬼切陷入一片粘稠的黑暗。


在临死之前,他还是忍不住拥抱了那个陪着自己走过人生的死神,然后意料之外地看见了从未看见的世界。


银发的死神以灵魂的眼睛看来,才会发现他的身后有着大片几乎固化的黑色。它们像触角一样的挥舞着,然后陡然将他包裹进黑暗里——




无孔不入的黑暗入侵了他的身体。漫长岁月里,在忍耐和等待中逐渐遗留的碎片存在感强烈地在体内摩擦着,催眠一般低语着他的名字。


“鬼切。”


而他被这些具现化的负面情绪冲击着思维,十多年间作为人类的“自我”一时间濒临破碎。




“.......鬼切。”


一双手撕开黑暗。稍微放纵了一会儿自己情绪的源赖光,从【自己】当中抢救出了转世成人类的前付丧神。按照自我意识显现出这世人类姿态的鬼切,精神方面的坚韧度明显也不如从前。即使缩短了大半时间,捞出来的时候依旧已经眼神涣散。


源赖光注视着还想偷偷缠上来继续的黑色碎片,震慑着它们回到自己的影子里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