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

杂食系生物。欢迎安利,欢迎吐槽,不太欢迎来掐

(光切)第二人称手入

附一点应该不会被屏的正文。

(双方已经做过为前提+鬼切类似刀剑付丧神设定前提)

你坐在廊下,向鬼切示意将他的本体刀拿过来。
鬼切显得有点踟蹰。他被你教导了人类的礼仪,已经不像最开始那样无所顾忌。
但你不想为了这样的事情浪费廊下的风景。这个你们临时居住的别院早被你的结界术笼罩,能够通行的只有你和你的式神们。鬼切似乎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在短暂的停顿后还是向你屈服,交出了自己的本体。
你将刀刃部分朝上,慢慢将刀抽出刀鞘。站在你旁边的鬼切衣服突然薄了一层。你曾经的教导束缚着他,让他像是随时撒开腿想跑、但又顾忌着主人的小狗一样,不知所措地发出呜咽。
你曾经作为奖励允诺做他的刀枕,所以你在起出目钉、抽出刀条后,便将那刀条放在了你的腿上。你去掉他的刀鎺、他的刀缘、他的切羽,直到只剩下彻底光秃秃的刀条。
你先擦去灵力所剩无几的旧油。他在这个时候听起来还能忍耐,直到你重新打上粉,用饱含着新鲜灵力的新丁子油为本体刀重新擦拭时,他的反应才终于激动起来。




全文已被屏蔽一次,现学习喜欢的某位太太放在了海棠,链接:
https://ebook.longmabook.com/showpaperword?action=showbook&actmode=showpaper&bookid=21216&paperid=302524&pavilionid=a&writer=eb20180112140111869167&bcatid=31367&vippaper=no
手机不会搞超链接,我会在评论里再复制一下
以及评论请留在此处,外链仅用于放文
我这里测试没问题,如果有问题也请留言

失败无数次终于找到新驾校的作者需要评论安抚QAQ
以上

评论(11)

热度(23)